无障碍说明

14日8:00视频直播枫叶vs游骑兵 状元大战群狼

14日8:00视频直播枫叶vs游骑兵 状元大战群狼

枫叶vs游骑兵

腾讯体育讯-多伦多枫叶队迎来一波非常诡异的赛程,他们在两个背靠背四场比赛中见隔了五天的休息,这对于球队调整状态带来了非常大的考验,上场比赛他们坐镇主场以3:5负于了百年宿敌蒙特利尔加拿大人,终结了一波连续七场都有得分的纪录,本场比赛他们面对纽约群狼,势必想要准备开启一段新的连胜纪录,腾讯体育将于北京时间1月14日上午8:00为您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枫叶队是目前大西洋分区状态最好的球队,过去10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让他们稳步接近季后赛席位。球队阵中目前没有重大伤情,这使得他们三条锋线能游刃有余地发挥,奥斯顿·马修斯,米切尔·马尔纳和纳泽姆·卡德里成为了球队三条锋线的核心,在过去两周比赛中,他们都有非常出色的发挥。虽然球队在过去几场比赛中,有大比分领先时遭遇对手反击的情况,这恐怕就是年轻的代价,目前队内得分榜前四的球员中,有三人为本赛季的新秀,而且在全联盟球队新秀得分的统计上,枫叶队也要遥遥领先其他任何球队,因此球队目前的前景可谓非常光明。

在防守端,杰克·加迪纳和摩根·莱利成长成为了能独当一面的后防大将,他们的努力帮助枫叶队能在场上同分的情况下,进攻主导数据达到53.85%,高居联盟第三,而且他们在攻守两端也完好地串联起了球队的运转,这让这支枫叶队看起来非常有威胁。

在门将位置上,弗雷德里克·安德森目前依旧坐稳主力位置,91.8%的扑救率虽然谈不上优秀,但足以应付枫叶门前遇到的险情。而替补位置上,球队也刚刚从哥伦布蓝衣那里弄来了被对方放弃合同的科蒂斯·麦克里尼,因此在替补上,球队的实力也有所提升。

虽然伤病情况依旧非常严重,但阵容厚度优秀的纽约游骑兵仍能做出非常不错的战绩,然而由于今年的大都会分区实在过于拥挤,过去10场比赛取得7场胜利的他们居然还是被挤到了外卡区。本场比赛面对枫叶队,球队希望用一场胜利来重回分区前三的位置。在进攻端,在最初两个月表现大热的凯文·海耶斯-迈克尔·格拉布纳-J.T.·米勒的组合最近重新焕发活力,过去6场比赛,三人总共包办10粒进球,一力支撑起了球队的锋线,加上克里斯·克莱德等人也有不错的表现,让纽约能平稳度过这一波伤病高发期。

后防线上,尼克·霍尔登与莱恩·麦克唐纳成为了球队的核心,他们在攻防两端本赛季都有出色的表现,填补了马克·斯多尔受伤留下的空缺。不过在进攻主导率上,球队的表现并不理想,场上同分情况下只有49.13%,仅排在联盟第18位,这对于一支要争冠的球队来说不是好消息。

门将位置上,本赛季亨里克·伦奎斯特的扑救率下滑到91.2%,而且5对5时的扑救率更是排名联盟倒数,相反替补门将安提·朗塔能有92.1%的扑救率,随着赛季的深入,对于门将的选择将是考验游骑兵主帅阿兰·维纽尔的难题。(Joseph)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rycey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