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理查德森来邕探访小学 与师生跳竹竿舞共贺新年

理查德森来邕探访小学 与师生跳竹竿舞共贺新年

2017年1月11日,南宁- 前NBA球员、曾两次获得扣篮大赛冠军的贾森-理查德森来到南宁探访隆安县那桐镇中心小学,与孩子们亲切互动共庆新春佳节的到来。

作为东风日产呈现的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第二站,贾森-理查德森来到了南宁那桐镇中心小学。他的到来让学校充满了过年的氛围,壮族的孩子们先穿着传统服装表演一段舞蹈迎接他,而他也为NBA关怀行动捐助的希望厨房揭牌,随后,他还在孩子的带领下体验了当地传统的竹竿舞,在老师和学生们的帮助下 饶有兴致地学习包具有当地特色的粽子,并向同学们分发礼物合影留念,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春节。

尽管天公不作美,下着小雨,篮球训练课不得不搬进工厂改造的羽毛球场内,但理查德森的兴致丝毫不减,他不但和同学们做起了篮球游戏,玩的满头大汗,还在训练结束后,与林富能校长互赠新年礼物,向学校赠送签名篮球并举起获赠的绣球和所有人合影留念。在随后的采访中,他表示能够和NBA关怀行动将这样一座能供1500名师生使用的食堂捐给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了不起的事情。同时如果时间允许,希望能在南宁这座美丽的城市更多地体验当地风土人情。

1月13日,贾森-理查德森将到海口参加NBA为当地一所农村小学举行的篮球场捐赠仪式,并为孩子们上一场篮球训练课;而1月14日他则会探望香港一个慈善组织的孩子们,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这是本次NBA关怀行动新春感恩季的最后一站活动。今年的NBA新春贺岁活动将会于1月27日至2月12日之间热闹展开,联盟将设置一系列春节主题庆祝活动和比赛向中华文化致敬,并感谢中国广大的球迷观众群。

关于NBA中国:

NBA中国公司成立于2008年1月,主要管理NBA在中国的联赛相关业务。此前, NBA于1992年在香港设立首个办事处。NBA与中国篮球界的合作及交流源于数十年前,包括1985年首次邀请中国国家队前往美国比赛。目前NBA与中国众多全国及地方电视台和数字媒体结盟,其中包括与NBA合作30年,向全国转播NBA赛事的中央电视台。联盟每年为球迷举办数百场基层篮球活动、社区活动, 并与多家本地及国际企业建立市场合作伙伴关系。

NBA中国总部位于北京, 并在上海、香港与台北设有办公室。NBA的授权商品可以通过各种零售渠道、网络电商及社交媒体平台购买,包括NBA天猫官方旗舰店、NBA京东官方旗舰店和微信旗舰店。 2004年,NBA在北京和上海举办了两场休斯敦火箭队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的比赛,使其成为了第一个在中国境内举办比赛的美国职业体育联盟。随着2016年国际系列赛的举行,联盟已经有13支球队在中国已举办了22场季前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