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登哥33+6+12难救火箭 怪天怪地只怪伤兵满营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火箭客场以105-119不敌森林狼,9连胜就此终结。哈登本场比赛23投10中,贡献33分6篮板12助攻,他的表现依旧犀利,但队友的集体萎靡,令他一个人的奋战变得徒劳。

登哥33+6+12难救火箭 怪天怪地只怪伤兵满营

哈登难救主

过去两场比赛,登哥连续砍下40+的三双,令自己得以比肩乔丹。不过今日一战来到客场,休城背靠背的同时,还缺少了小戈登。在这种情况下,哈登必须要靠自己扛起重任。于是开场后,他连续抢下防守篮板,随即突袭上篮得手,紧跟着又是登哥,中路突进完成抛投,再添2分。

火箭开场三分不利,哈登只好想方设法将球往内线输送。在为内内送出妙传后,哈登完成了一次经典的传递,他在半场附近直接完成输送,与德克尔完成空中连线。这一球,将森林狼的防守打的相当懵逼,措手不及。

安德森开场后连投连失,手感奇差无比,为此登哥不得不承担更多的重任。防守端送出封盖后,登哥又完成了经典的外线碰瓷。倒霉的维金斯措手不及,赔上犯规,让哈登获得3次罚球的机会。半场行将结束前,还是登哥中路突破抛投命中,拿到个人第12分。

考虑到森林狼主场作战,裁判还多少给了他们一点面子,卢比奥半场最后关头对哈登外线犯规,裁判只判罚了普通犯规,这令登哥大惑不解。不过即使如此,两节打完哈登仍有12分4篮板6助攻入账。看这情形,三双挺有希望。

但问题在于,火箭今天的表现着实不给力,于是登哥只好自己撸起袖子单干。外线三分投中后,维金斯再被哈登骗到犯规,3罚全中。随后当登哥想要歇一歇时,火箭其余球员又开始连连打铁,手感冰凉。于是待到三节结束前,登哥又必须挺身而出当爹又当妈,他连续两次利用欧洲步上篮得分,个人已经砍下24分。

唐斯单手劈扣,哈登再度突破上篮命中,这已经是他单节拿到的第14分了。然而问题在于你不能把所有的担子,全部压到哈登一个人的身上。

待到末节,火箭已无还手之力,双方的分差进一步被拉大到20分开外。哪怕哈登碰瓷两罚全中,紧跟着连续助攻安德森投中三分,也只是杯水车薪而已。33分6篮板12助攻,登哥的数据依旧华丽,然而火箭却无奈的缴枪投降。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登哥33+6+12难救火箭 怪天怪地只怪伤兵满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