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帅确认冬窗只卖不买 英媒曝曼联明夏强挖4星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本菲卡后卫林德罗夫早就同曼联联系到一起,但是红魔却一直按兵不动,《每日邮报》消息,在接受家乡媒体采访时,穆里尼奥爆料,曼联不会在冬窗进行球员交易,而是会预留资金在夏窗进行大手笔的引援,关于球队的引援目标,《每日邮报》认为是格列兹曼,《每日镜报》给出的消息是,除了格列兹曼,穆里尼奥还计划引进巴卡约科、林德罗夫和尼尔森-塞梅多。

穆帅确认冬窗只卖不买 英媒曝曼联明夏强挖4星

曼联明夏强挖格列兹曼

穆里尼奥接受了家乡媒体采访,谈到了曼联在冬窗的引援计划,他说道,“在这个冬窗,我们仅仅会出售球员,而不是会买进,这是我的感觉,我们会积攒英镑来冲击下个夏季转会窗口,就像我们在上次做的那样,我们买下了四名顶级球员,他们提升了球队。”

目前法国后腰施耐德林接近加盟埃弗顿,而德佩则受到了很多球队的关注,如果完成这两笔球员清洗,在这个冬季转会窗口,曼联至少可以筹措4000万英镑的转会资金,这将帮助他们在夏季进行运作。

穆里尼奥并没有透露自己的转会目标都有谁,但是结合《每日邮报》和《每日镜报》的报道称,曼联将主要收购四名球员,分别是马竞的当家锋霸格列兹曼、摩纳哥的兽腰巴卡约科还有本菲卡的后防双子星林德罗夫和尼尔森-塞梅多。

格列兹曼早就是曼联的意中人,按照穆里尼奥的设想,他期待引进法国射手来接班日渐老迈的伊布,而从格列兹曼的年龄和发展潜力来看,这是不错的引援人选,不过他的合同违约金可是高达1亿欧元。

曼联瞩目的还有摩纳哥的后腰巴卡约科,这名球员的防守能力非常强悍,本赛季发挥不错,如果施耐德林走人,他会是不错的替身。曼联当然也会加强球队的后防线,穆帅的目标就是本菲卡的双子星林德罗夫和尼尔森-塞梅多,前者司职中后卫,而后者则是右后卫,他们的能力都非常不错。

(Brooke)

穆帅确认冬窗只卖不买 英媒曝曼联明夏强挖4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