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球员为晋级八强而高兴

2017年01月12日09:29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以3比1战胜毕尔巴鄂竞技之后,塞尔吉-罗伯托、苏亚雷斯、拉菲尼亚、阿尔巴、乌姆蒂蒂和西莱森都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巴萨球员为晋级八强而高兴

巴萨以总比分4比3淘汰了毕尔巴鄂竞技,并且晋级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六名巴萨球员在比赛结束后结束了采访。

塞尔吉-罗伯托

“在毕尔巴鄂竞技破门之后,我们拿出了最好的表现。梅西太出色了。在任何一个方面,他都是大师,很荣幸能和他一起踢球。”

“我们试图充分利用两翼,内马尔那一侧创造出了很多机会,我们也充分利用了机会。”

苏亚雷斯

“我很高兴能够晋级,这就是我们希望做到的。对我们来说,我们在各个方面都踢了一场出色的比赛。”

“这个结果会提升我们的士气。这是我们需要的结果。现在我们需要继续努力,以实现自己的目标。”

“最重要的是我的进球能够帮助球队。但我仍然为我能够为巴萨打入100球以及我在这里度过的岁月而高兴。这是我一直以来梦寐以求的。”

“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每一天都能展示出这一点。他总是能够让我们感到惊讶。”

乌姆蒂蒂

“球队想办法度过了困难的时刻,并且得以晋级下一轮。”

“我们必须打入第三球,以避免吃苦头,我们保持了冷静。我们保持专注,像一支球队那样去踢球。最重要的就是能够取胜,我们今天做到了。”

拉菲尼亚

“我们从来没有过任何疑问。当他们进球之后,我们只希望尽快打入一球以杀死比赛。”

“在面对我们时,对手往往收缩防守,所以我们每一场比赛都必须尽快破门。”

“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的传球速度很快,在这方面我们做的很出色,这是我们能够晋级的原因。我们非常高兴。”

西莱森

“我很高兴能够再次得到出场机会,胜利更加让我感到高兴。能够重新回到胜利的轨道是非常重要的。”

“你会知道你在巴萨不会得到多少出场机会,但能够成为巴萨的门将就说明了一切。”

阿尔巴

“他们是最难对付的对手。我们全队踢得很好,我认为我们的表现是现象级的。”

“我们必须团结在一起,努力打入更多的进球以赢得比赛,这样我们就不会面对任何戏剧性的场面。”

“我们今天需要一场胜利。我希望我们在赛季结束时仍然继续留在这项赛事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