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连推4款中文球衣 库里哈登领衔新春贺岁广告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作者/ThomasNeumann,ESPN撰稿人)NBA官方今天宣布了中国春节期间NBA的庆祝活动,发布了特别版的中文球衣,火箭勇士猛龙奇才届时将身穿中文战袍出战,这四支球队以及其他几支球队还会在主场举办庆祝活动,时间是从1月27日到2月12日。

另外,联盟还让斯蒂芬-库里安东尼-戴维斯詹姆斯-哈登林书豪这几个球星拍摄了广告,这部广告片将会出现在60场比赛直播中。

NBA为中国春节推出火箭、勇士、猛龙与奇才特别版中文战袍

接近40年前,NBA通过华盛顿子弹队访华踏出了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当时,跟子弹队交手的是上海男篮,上海中锋名为姚志源,他的儿子就是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进入NBA的姚明。姚明成了NBA历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球员之一,他8次入选全明星,不久前还进入了名人堂。

火箭春节特别版中文战袍

在整个庆祝期间,最重要的事件无疑是姚明球衣退役,2月4日(农历正月初八)火箭同公牛一战中场休息时,火箭将会为姚明的11号战袍举办退役仪式。

勇士春节中文版特别战袍

“对待球迷真实、诚恳,这是NBA取得商业成功,在中国如此流行的关键,”NBA中国CEO舒德伟表示,“当我们在中国举办NBA的比赛,给中国球迷带来真实的NBA体验非常关键,包括来参赛的球队、拉拉队、扣篮团队、DJ等等。坐在上海的梅赛德斯奔驰中心,你也许会觉得自己是在洛杉矶的斯台普斯中心。”

奇才、猛龙春节特别版中文战袍

舒德伟透露,NBA将会继续每年在中国举办季前赛,但是还没计划将常规赛搬到中国。这些年,NBA在中国举办了22场季前赛,球票场场都售罄。

“我们经常被问到是否有计划将常规赛搬到中国举办,”舒德伟说,“后勤保障方面有一些障碍,但是最重要的是,常规赛毕竟是真刀真枪比赛,季前赛各支球队可以过来体验下中国文化,回馈社区,参加一些球迷、合作伙伴的活动。”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联盟推出春节特别版球衣 火箭勇士穿中文战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