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100球

2017年01月12日08:24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在国王杯主场对阵毕尔巴鄂竞技打入一球之后,为巴萨效力三个赛季的乌拉圭前锋打入了100个进球。

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100球

自从加盟巴塞罗那之后,苏亚雷斯已经打入了100球。乌拉圭前锋在国王杯对毕尔巴鄂竞技时的进球帮助巴萨晋级四分之一决赛。

对上赛季以40球赢得了欧洲金靴奖的苏亚雷斯来说,这是一个里程碑。自从2014年10月25日首次为巴萨出场以来,苏亚雷斯仅仅用了两年零三个月的时间就打入了100球。

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100球

六场比赛之后,苏亚雷斯在11月25日对阵希腊人竞技时打入了巴萨处子球。因为受到了国际足联的禁赛,苏亚雷斯在效力巴萨的第一个赛季43次出场打入了25球,而在第二个赛季,乌拉圭前锋53场比赛打入了59球,进球数几乎翻了一番。而在本赛季,乌拉圭前锋已经为巴萨打入了16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