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新闻体育 > 国际足球 > 巴塞罗那官网 > 正文

巴萨VS毕尔巴鄂:三叉戟联手破门(总分4-3)

2017年01月12日08:23巴萨中文官网
字号:T|T

苏亚雷斯、内马尔和梅西的进球确保巴萨在国王杯淘汰毕尔巴鄂竞技,继续向着国王杯三连冠的目标进发。

巴萨VS毕尔巴鄂:三叉戟联手破门(总分4-3)

在首回合告负之后,巴塞罗那在国王杯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战胜毕尔巴鄂竞技,并且晋级国王杯八强。尽管比赛极为激烈,但巴萨锋线三叉戟的联手破门帮助巴萨最终赢得比赛。在两战未能取胜之后,巴萨终于取得了2017年首场胜利,而在本周五,巴萨将得知自己在八强战的对手。

有些矛盾的是,尽管比赛开局颇为激烈,但两队却没有创造出得分良机。巴萨经常将球送入对手禁区,但却无法破门,而巴尔韦德很清楚,毕尔巴鄂竞技的领先优势岌岌可危。

苏亚雷斯打入第100球

裁判的关键判罚再一次对巴萨不利。比赛的第27分钟,伊涅斯塔送出直传,内马尔突入禁区后横传,尽管苏亚雷斯推射将球送入球网,但裁判却判罚进球无效,因为裁判认为巴萨球员越位在先。然而,任何慢动作都无法看到巴萨球员越位。

八分钟之后,巴萨再次破门,苏亚雷斯把球送入了一球。这一次送出助攻的仍然是内马尔,乌拉圭前锋的凌空抽射无疑可以成为本赛季最佳进球的候选之一。这是苏亚雷斯为巴萨打入的第100个进球,也是最漂亮的一个。巴萨以1比0取得领先,如果比赛以这个比分结束,那么巴萨将晋级八强战。

两队各入一球

在取得领先之后,巴萨继续猛攻,然而,巴萨不得不等到下半场开始后才打入第二球。博维达禁区内放倒内马尔,主裁判判罚点球,内马尔亲自主罚点球,并且终结了自己的球荒。看起来,巴萨已经锁定胜局。

然而,毕尔巴鄂竞技很快就打入一球,让比赛再次恢复了悬念。埃卢斯通多横传,萨沃利特冲顶破门。巴萨仍然保持领先,但无法确定晋级,毕尔巴鄂竞技的进球让诺坎普的球迷们十分紧张。

梅西为巴萨锁定胜局

直到第77分钟,巴萨球迷们才放松下来。苏亚雷斯在禁区前被放倒,梅西再次占到了球前,他每次罚球都能给戈尔卡制造威胁,这一次也是如此。梅西主罚的任意球在穿过人墙后击中门柱后反弹入网,3比1,巴萨再次扩大领先优势。

诺坎普球迷开始呐喊,内马尔随后劲射击中门柱,客队防线一片混乱。尽管未能破门,但巴萨仍然赢得了这场比赛。而在180分钟犹如过山车般的比赛之后,巴萨晋级了国王杯八强。

毕尔巴鄂竞技竭尽了全力,也诺坎普也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可以高昂着头回到毕尔巴鄂。然而,当比赛结束时,只有一个赢家,那就是巴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