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大佬:筹备续约梅西 但不能为他破财政红线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阿斯报》消息,巴萨执行总监奥斯卡-格拉乌接受了采访,他谈到了梅西的续约问题,虽然他指出梅西的续约是俱乐部的愿意,但是也指出不能超出财政预算去续约阿根廷人,谈到巴萨球员集体缺席FIFA颁奖典礼的时候,巴萨大佬认为俱乐部和FIFA的关系没有裂痕。

巴萨大佬:筹备续约梅西 但不能为他破财政红线

巴萨大佬称不会为了梅西打破财政红线

梅西的合同在2018年到期,时不时就有阿根廷球星可能离开的消息传出,对此奥斯卡-格拉乌表示,“我们需要用冷静的头脑和常识来分析这一问题,巴萨不能将超过70%的预算都支付球员的工资,因为我们需要找到合适的方案。另外一个选项是增加俱乐部的收入,这也是我们战略的一部分。”

“我们的愿望就是让世界最佳同时是历史最佳球员可以留在巴萨,我很希望让巴萨球迷冷静下来,我们需要从常识去分析问题。”

谈到同国际足联的关系时, 巴萨总监表示,“巴萨的一大战略就是在国际层面搞好人脉关系,我们同因凡蒂诺的关系很好,他对我们表示了支持,我们对他也是。不过我们也不能忽略,我们有一场重要的比赛,球场上的结果才是最重要的。我们曾经和因凡蒂诺有过交流,也同副秘书长博班进行了交谈,他从足球运动员的角度理解了我们的决定,我们需要关注眼下的局势,当时并非是适合参加颁奖典礼的情况。”

(烟圈)

巴萨大佬:筹备续约梅西 但不能为他破财政红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