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名宿祝梅西尽快破纪录 苏神:续约梅西!赶紧

名宿祝梅西尽快破纪录 苏神:续约梅西!赶紧

名宿祝梅西尽快破纪录 苏神:续约梅西!赶紧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梅西打入任意球,帮助巴萨淘汰毕尔巴鄂,巴萨名宿科曼赛后祝梅西尽快超越自己的纪录,恩里克盛赞梅西,“没人能像他这样踢球”,苏亚雷斯也敦促球队,“赶紧和梅西续约,还想啥。”

梅西再入绝杀球,助巴萨晋级,苏亚雷斯赛后赞叹:“梅西就是世界最佳,不与他续约是没有任何道理的。当你的队里有梅西,你唯一能做的就只有和他续约,不该有任何犹豫。”恩里克也说:“梅西让我想起谁?没有人,因为没人能像梅西这样踢球。”

梅西的任意球破门,是其巴萨生涯第26次任意球建功,追平科曼,并列队史第一,现埃弗顿主帅科曼也在个人社交网站上预祝梅西能打破自己的纪录:“祝贺你今晚打入了巴萨生涯第26个任意球,莱奥-梅西!还差一个,就能创造一项新纪录。”

巴萨获得2017年首胜,但恩里克特别强调今年巴萨起步比去年更出色:“实话实说,就我看到的比赛而言,巴萨2017年的起步要比2016年末强得多,表现更好。我们配得上晋级,不过显然比赛中效率还不够出色,没把握机会尽快终结胜负悬念。我们左翼攻势很不错,但理想情况应是两翼齐飞,一同良好运转。”

新年前3战场场丢球,是巴萨8年来头一回,恩里克也批评球队不够专注:“后场我们太容易就丢球,对手进球根本不是什么好机会,前场我们也缺些精确性。萨沃里特进球时,我们并没保持高度专注,盯人不够紧,很显然这是之后工作中必须改进的。”

MSN组合同场进球,内马尔打破超1000分钟的进球荒,恩里克讽刺道:“我们身处一个总有荒谬想法诞生的年代,看起来他们似乎有进球的义务,否则就有问题,质疑这样三名球员实在可笑。”

巴萨未参加国际足联颁奖典礼,遭外界批评,苏神表示:“我已说了,我们不会参加庆典,我可不想因此而失眠。我们很高兴今天能打出正常水准,胜利是我们最需要的,因为我们知道自己努力工作,应得到成果。”

苏亚雷斯也谈到裁判争议:“我认为我们所有人都认同皮克的观点,我们和他在一起,当然有时候他还是该更谨慎些。皮克总是想到什么就说什么,而其他一些人即便有想法也不方便开口。无论是不是有好理由,似乎所有人都会谈裁判,但你必须保持专注,努力工作以完成自己的目标。”

(Cuchu)

名宿祝梅西尽快破纪录 苏神:续约梅西!赶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