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莱格里暴怒:尤文必须反思 放松警惕是大忌

阿莱格里暴怒:尤文必须反思 放松警惕是大忌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尽管迪巴拉、曼朱基奇皮亚尼奇的进球帮助尤文以3比2战胜亚特兰大后晋级意大利杯八强,但最后时刻连丢两球还是让阿莱格里颇为不满。

阿莱格里首先表示,“两队都有着出色的表现。不幸的是,我们一度有些走神,最后时刻面对着巨大的风险,险些丢掉了第三球。在这个阶段想要晋级真的很难,因为亚特兰大非常自信,而且主动进攻。这种类型的比赛对我们有好处,因为这会让我们明白只要裁判没有吹响终场哨,比赛就没有结束,我们必须避免再次犯类似的错误。”

尤文主帅指出,“我可以理解对手努力进攻,但我无法接受我们停下了自己的脚步。我们需要有正确的思路,那就是当你该去进攻时就要去进攻,而当你需要防守时你就应该好好防守。我们必须进行反思,因为这种情况已经出现了很多次,至少一个月会出现一次。”

最后时刻连丢两球显然让阿莱格里感到不满,“当我们看起来已经锁定胜局时,我们必须零封对手。我们的防守很糟糕,但除了比赛结束前之外,我们并没有遇到真正的威胁。亚特兰大在主动进攻,但如果我们的防线有组织,也足够坚固的话,我们就不会让他们进球。”

在因伤缺席三个月之后,皮亚察伤愈复出,阿莱格里表示,“他今天踢了15分钟,我们会看看他训练的情况。他在缺席100天后复出,但毕竟他还很年轻。”马洛塔赛前透露尤文有意签入沙尔克04左后卫科拉西纳茨,在被问及科拉西纳茨会在冬窗还是夏窗加盟时,阿莱格里表示,“现在我们有埃弗拉,所以不太可能会有新援。”

尤文后卫巴尔扎利表示,“我们知道这是一场非常艰苦的比赛,我们很快就进入状态,但事实上,我们逐渐放松了警惕,也在最后时刻遇到了一些大麻烦。这只能证明你不能有哪怕一秒钟的放松,因为对手会抓住机会惩罚你。”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尤文自2016年2月对拜仁以来首次在主场丢掉2球,巴尔扎利指出,“亚特兰大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能够把握住机会。任何一个丢球,哪怕是对手打入死角,也是因为你自己犯了错误。这永远不会是侥幸。”尤文本周末将客场对阵佛罗伦萨,巴尔扎利表示,“佛罗伦萨在主场真的非常强大,他们有很多有天赋的球员,所以这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奥拜尔)

阿莱格里暴怒:尤文必须反思 放松警惕是大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