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尤文金童四天独造3球 获巴乔点赞:他是未来

尤文金童四天独造3球 获巴乔点赞:他是未来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依靠迪巴拉、曼朱基奇的出色发挥,尤文在主场惊险的淘汰亚特兰大后晋级意大利杯八强。2017年的两场比赛,迪巴拉4天之内打入2球并有1次助攻,这足以证明阿根廷前锋彻底恢复了状态。

考虑到未来的艰苦赛程,阿莱格里此役轮休了包括伊瓜因在内的多名主力球员,但在伤愈复出之后,迪巴拉却需要更多的出场时间以尽快恢复最佳状态。果然,与联赛相比,迪巴拉此役的状态更加出色,盘带、突破、射门让对手防不胜防,而阿根廷前锋与曼朱基奇的配合也颇为默契。

开场第19分钟,曼朱基奇头球回做,迪巴拉突入禁区右侧后被托罗伊铲倒在地,但主裁判却并没有判罚点球。然而,这次误判却激发了迪巴拉的斗志,仅仅3分钟之后,曼朱基奇头球回做,禁区弧无人盯防的迪巴拉不等皮球落地,左脚顺势扫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直奔球门死角而去,亚特兰大门将贝里沙根本来不及作出反应。

对博洛尼亚点球破荒之后,迪巴拉此役又打破运动战球荒。4天之内的2场比赛,迪巴拉连续破门,而在伤愈复出之后,迪巴拉两次首发均破门。此球是迪巴拉本赛季第6球,也是阿根廷前锋第二次连场破门。近2个赛季首次出战意大利杯,迪巴拉面对都灵、亚特兰大都有进球。

为尤文首开纪录之后,迪巴拉又在上半场投桃报李,为曼朱基奇送出了单刀球。禁区前得球之后,迪巴拉的妙传完全撕破了对手的防线,曼朱基奇得以单刀攻破了贝里沙的球门。这是迪巴拉自2016年9月11日对萨索罗以来的首次助攻。

加盟尤文之前,迪巴拉3次对阵亚特兰大并未破门。而在加盟尤文之后,迪巴拉上赛季意甲主场对阵亚特兰大时就一传一射,此役再次传射建功之后,迪巴拉加盟尤文后3次对阵亚特兰大参与4球(2球2助攻)。一传一射足以反应迪巴拉的出色状态,而“宝石”也征服了传奇球员巴乔。在接受采访时,巴乔表示,“迪巴拉就是未来,他有着出色的天赋,而且未来还会变得更加出色。”

此役首发的另一名前锋曼朱基奇的状态也非常出色,除了一传一射之外,曼朱基奇的胸部射门还击中了门柱。不仅如此,在曼朱基奇破门的6场比赛中,尤文全部取胜,克罗地亚中锋堪称尤文的福星。唯一令人感到遗憾的是,曼朱基奇此役有望梅开二度甚至是完成帽子戏法,可惜上半场结束前的2次射门以及下半场的两次单刀机会,曼朱基奇都没能把握住机会。

(奥拜尔)

尤文金童四天独造3球 获巴乔点赞:他是未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