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嫡系完成救赎 红军门将位置再生疑云?

克洛普嫡系完成救赎 红军门将位置再生疑云?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虽然利物浦在客场不敌南安普顿,在联赛杯半决赛两回合的比赛中被对手占得先机,但有一名利物浦球员本场比赛依然可以说是收获不菲,那就是本场比赛红军的首发门将卡里乌斯。此前因为屡屡犯错被放上替补席的他本场比赛首发登场,并奉献精彩表现帮助状态低迷的球队得以只丢掉1球,留住了晋级的希望。然而,卡里乌斯本场比赛出色的表现以及他的意外首发,也让利物浦的主力门将位置再生悬念。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毫无疑问,当夏季克洛普将卡里乌斯从德甲带到安菲尔德时,德国人是他心中的首选门将,而事实也是如此,卡里乌斯意外受伤后伤愈复出没多久,便直接顶替了米尼奥莱成为了利物浦的首发门将,然而他连续出现的低级失误给球队多次带来意外失分,克洛普又不得不将其重新放上替补席,重新回到首发位置的米尼奥莱也发挥十分稳定,在他出场的几场比赛中,利物浦还没有输过球,这也让外界一度认为米尼奥莱夺回来的主力位置又重新被他的表现所巩固。

然而,本场比赛渣叔令人意外的在其他位置全主力出战的情况下,再度派上了卡里乌斯担任首发门将,相比于上一场比赛轮换阵容迎战英乙队普利茅斯,本场比赛的首发登场几乎可以看做渣叔对于卡里乌斯的偏爱——毕竟对于一支豪门球队来说,在首发门将没有犯错的情况下,在如此关键的战役中派上另一位门将确实十分罕见。但好在是,卡里乌斯也没有辜负克洛普的厚爱,本场比赛一改此前的优柔寡断,多次做出关键扑救力保红军城门,可以说,如果没有卡里乌斯的关键扑救,今天的比分也许不是0-1,而是0-3甚至0-4,用完成救赎来形容本场比赛卡里乌斯的表现丝毫不为过。

但卡里乌斯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又给利物浦的门将位置带来了新的悬念——下场比赛双红会究竟用谁?到底谁是主力门将?毫无疑问,从克洛普排兵布阵的倾向性上看,卡里乌斯必然是他的首选,而本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也可以给克洛普重新启用他的理由,然而在米尼奥莱担任联赛主力门将发挥稳定,并没有犯错的情况下,只是因为卡里乌斯一场比赛的出色表现,便强行将比利时人再度放上替补席,这是否有难以服众,任人唯亲的嫌疑?只怕渣叔要好好思考一下了。

(卡罗哼)

克洛普嫡系完成救赎 红军门将位置再生疑云?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