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幸亏这才打了一半 卡里乌斯拯救世界

克洛普:辛亏这才打了一半 卡里乌斯拯救世界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在已经结束的一场联赛杯半决赛中,首回合客场作战的利物浦以0-1的比分不敌南安普顿,双方也将回到安菲尔德进行次回合的比赛。而对于这样的结果,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自然是比较失望,但好在是他对于次回合的比赛依然充满了信心。

“在那次丢球后我们的应对并不出色,我们浪费了太多的时间,阵型保持的也不够好,总之所有的部署都被打乱了,当然结果也不是很好”,渣叔对于比赛的过程和结果都十分的不满。

“也许这很好解释,我们做出了错误的决定,幸好这只是杯赛的首回合比赛,然而我们的下一场比赛肯定会变得更加艰难,南安普顿今天创造的机会太多了,我们的阵型太乱,如果没有卡里乌斯拯救,今天会输的很惨,总之南安普顿配得上这场胜利,但好在是两回合的角逐才进行了一半”,对于这一轮半决赛,克洛普依然是充满信心。

“很显然,对于球队的表现和结果我感到很不开心,我们的传球思路应该更清晰一些,虽然这并不容易,但球员们完全可以做的更好,事实上开场阶段我们踢得还不错,但后面踢得不行,我必须要好好分析下这场比赛了。当然,第二回合的比赛将会完全不同的,这并不是结束。”

(卡罗哼)

克洛普:辛亏这才打了一半 卡里乌斯拯救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