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危机?尤文剑指2神迹:意甲6连冠+意杯3连冠

危机?尤文剑指2神迹:意甲6连冠+意杯3连冠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2016年最后一战无缘超级杯之后,尤文危机论甚嚣尘上,然而,2017年开局两战,尤文却踢得顺风顺水,在晋级意大利杯八强之后,斑马军团已经将意甲六连冠、意大利杯三连冠作为赛季目标。不过,主场近一年首次丢掉2球之后,尤文也应该敲响警钟。

在意大利杯历史上,11次夺冠的尤文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尤文、罗马国际米兰AC米兰、桑普多利亚都曾经完成过两连冠,但却从未有球队完成过三连冠。除了意甲六连冠之外,尤文也希望成为首支意大利杯三连冠的球队。尽管尤文对阵亚特兰大时的成绩极佳,但亚特兰大本赛季堪称黑马之一,半程之后排名意甲第六位,意甲近8个客场仅仅输给了尤文。亚特兰大中场达历山德罗指出,“尽管我们无法好好备战这场比赛,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希望利用这种优势。”

然而,在顶住对手的三板斧之后,尤文利用技术优势牢牢占据了主动,皮亚尼奇、迪巴拉、马尔基西奥的默契配合更是让对手的防线防不胜防,迪巴拉、曼朱基奇这对锋线搭档则互相助攻,帮助尤文上半场就两球领先。马尔基西奥表示,“我们希望尽快进入状态,踢出足够的强度,这是我们上半场表现出色的原因。”

连续对阵博洛尼亚、亚特兰大,尤文不仅取得两连胜,而且打入了6球,伊瓜因(2球)、迪巴拉(2球2助攻)、曼朱基奇(1球1助攻)三名前锋以及皮亚尼奇(1球1助攻)则展示出了出色的状态。同样令人高兴的是,博努奇、皮亚察此役伤愈复出,阿莱士-桑德罗本周也将恢复最佳状态。在迎来对意甲冠军争夺或许具有决定性意义的艰苦赛程之前,主力球员的出色状态以及众多伤员的复出会让囧叔感到高兴。

战胜亚特兰大还意味着尤文将国内赛事的主场连胜纪录延续到29场,但此役又堪称斑马军团主场最惊险一战。迪巴拉被替换离场成了尤文此役的转折点,皮亚察的状态还有待提升,亚特兰大则借机开始反攻,并且由孔科、拉特拉斯连扳两球,事实上,亚特兰大还有机会扳平比分。这是尤文自2016年2月23日2比2战平拜仁以来,首次在主场丢掉2球。

此役取胜之后,阿莱格里在执教尤文之后已经11次在意大利杯取胜,追平了孔蒂,成为尤文历史上意大利杯取胜场次第9多的主帅。然而,最后时刻连丢2球肯定会让囧叔感到愤怒,领先之后走神已经成了尤文的老毛病。对亚特兰大还能凭借实力取胜,一旦在欧冠面对顶级强队,这样的走神显然会让尤文吃到恶果。

(奥拜尔)

危机?尤文剑指2神迹:意甲6连冠+意杯3连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