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克名字响彻诺坎普 巴萨球迷看台上声援铁卫

皮克名字响彻诺坎普 巴萨球迷看台上声援铁卫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巴萨国王杯对垒毕尔巴鄂,因激烈抨击裁判并挑战职业联盟主席而“名声大噪”的皮克,获得诺坎普球迷力挺,数次用高声欢呼的方式向其表达支持与声援。倒是巴萨管理层出面表态,应该熄火别再谈论裁判。

连同此役上半时苏亚雷斯被取消的争议球在内,巴萨一周内连续3战遭遇争议判罚,上周客战毕尔巴鄂赛后,皮克公开抨击裁判不公:“内马尔那次是点球,对方门将对我犯规也应是点球,我们都清楚这是怎么回事。”周末联赛比利亚雷亚尔队长布鲁诺禁区内伸手挡下梅西射门后,皮克又手指看台上的职业联盟主席特瓦斯叫嚷,“你看见了吗,对,就是你。”

皮克公开向职业联盟挑战,引发巴萨球迷共鸣与声援,本轮国王杯开战前,现场司仪念到皮克名字时,诺坎普响起震耳欲聋的欢呼声,不少球迷高呼皮克的名字,向其表达支持。比赛战至12分钟(通常用来抗议裁判的时间点)前后,又有不少巴萨球迷高呼:“特瓦斯,滚蛋吧”。上半场结束前,诺坎普球迷再次高唱皮克的名字,“皮克、皮克、皮肯鲍尔”,力挺皮克向职业联盟宣战。

由于在上周两场比赛后都发表对裁判不敬的言论,《每日体育报》披露,皮克正遭纪律委员会调查,可能被处罚。不过相比英超严禁谈论裁判,西甲赛场因攻击性言论被停赛的案例并不多。毕尔巴鄂主帅巴尔韦德也表示,“每个人都有权利表达自己的观点,如果他们自己认为合适的话。”

倒是巴萨管理层态度比较和缓,CEO奥斯卡-格劳表示,“这不是我们乐意见到的情况,尽管我很理解皮克的反应。我们和几位队长以及皮克都已谈过,已表明了俱乐部的立场,希望不要再继续谈论裁判。”

(Cuchu)

皮克名字响彻诺坎普 巴萨球迷看台上声援铁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