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联杯-利物浦0-1负南安普敦 库鸟复出难救主

英联杯-利物浦0-1负南安普敦 库鸟复出难救主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月12日凌晨3点45,2016-17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半决赛首回合,利物浦客场0-1不敌南安普敦,雷蒙德打入全场唯一进球,库鸟伤愈复出难救主。红军连续3场比赛不胜。

腾讯体育会员又添福利,尽享英超全部比赛!点击查看>>>

同上周末足总杯相比,利物浦的首发调整8人,斯图里奇、拉拉纳和菲尔米诺组成三叉戟,库蒂尼奥伤愈复出在板凳上待命。

第18分钟,利物浦搓传禁区,拉拉纳头球摆渡,菲尔米诺抢到落点抬腿就射,福斯特做出精彩扑救。

第19分钟,南安普敦从右路打开缺口,塞德里克右路突破传中,史蒂文-戴维斯头球蹭了一下,雷蒙德远点得球近距离面对卡里乌斯的推射被挡出!

第20分钟,克拉万解围失误,杰伊-罗德里格斯禁区前妙塞空档,雷蒙德单刀面对卡里乌斯冷静低射破门,1-0!这是雷蒙德本赛季第4球,他终结了各项赛事15场球荒。

第36分钟,伯特兰传球,杰伊-罗德里格斯外围右脚劲射被挡出。第43分钟,伯特兰左路抹过克莱因传球,塔迪奇倒三角回传,无人盯防的雷蒙德小禁区附近左脚抽射,卡里乌斯反应神速横身救险!

第59分钟,维纳尔杜姆直传,拉拉纳外围勉强的一脚左脚低射,皮球偏出底线。第61分钟,拉拉纳传球,菲尔米诺的攻门打的太正,福斯特将球没收。

第61分钟,利物浦换人,伤愈复出的库蒂尼奥替下维纳尔杜姆,库鸟上一次为利物浦出战还要追溯到去年11月26日。

第66分钟,南安普敦快速反击,雷蒙德突破直塞,插上的塞德里克禁区右侧直接起脚抽射,皮球打中边网。

第78分钟,克莱因分球,库蒂尼奥30码外右脚大力远射将球打高。随后雷蒙德禁区前脚后跟做球,杰伊-罗德里格斯20码外左脚抽射没有打正,皮球偏出底线。

第83分钟,卢卡斯回追补防时滑倒,肖恩-朗左路杀入禁区横传,远点跟进的雷蒙德挑射空门,球打在横梁下沿弹下,洛夫伦门线上头球解围!

数据分析

英联杯-利物浦0-1负南安普敦 库鸟复出难救主

利物浦今天虽然排出强阵,但包括拉拉纳、斯图里奇、维纳尔杜姆等多名进攻手都不在状态,若不是雷蒙德屡失良机,利物浦今天丢球会更多。数据来看,利物浦射门9比10,射正2比5,控球率67.7%,连续3场比赛不胜的红军状态堪忧。

出场阵容

南安普敦(433):

门将:1-福斯特

后卫:2-塞德里克、3-吉田麻也、17-范迪克、21-伯特兰

中场:4-克拉西(23-霍伊别尔格73')、14-罗梅乌、8-史蒂文-戴维斯(16-普劳斯82')

前锋:11-塔迪奇、9-杰伊-罗德里格斯(7-肖恩-朗82')、22-雷蒙德

利物浦(433):

门将:1-卡里乌斯

后卫:2-克莱因、6-洛夫伦、17-克拉万、7-米尔纳

中场:21-卢卡斯、23-埃姆雷-詹、5-维纳尔杜姆(10-库蒂尼奥61')

前锋:20-拉拉纳、15-斯图里奇、11-菲尔米诺(27-奥里吉82')

(kerlon)

英联杯-利物浦0-1负南安普敦 库鸟复出难救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