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掘金4将造访阿森纳主场 主帅:荣幸能打伦敦赛

腾讯体育1月12日讯 当地时间周四,掘金将与步行者在伦敦打一场NBA常规赛。赛前,掘金穆迪埃、法里德等4名球员造访了阿森纳主场,主帅迈克尔-马龙则表示很自豪能代表NBA在伦敦打比赛。

掘金4将造访阿森纳主场 主帅:荣幸能打伦敦赛

掘金四将造访阿森纳主场

NBA海外赛是联盟全球推广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这也是常规赛第7次登陆伦敦。掘金和步行者将于明天在伦敦著名的O2体育场打一场比赛。赛前,穆迪埃、法里德、胡安-埃尔南戈麦斯和马利克-比斯利访问阿森纳主场。阿森纳球员默特萨克、贝莱林和霍尔丁陪同他们参观,并赠送了背后印有掘金球员名字的球衣。

“能够造访阿森纳俱乐部,这真是太棒了。”埃尔南戈麦斯说道,“在足球游戏中,我经常用阿森纳队。另外,我还很高兴见到了西班牙老乡贝莱林。”

法里德则表示,他被伦敦这座极具魅力的城市所吸引。“非常高兴能够来到这里。在一个全新的、不同的地方打球,总是非常棒的,而伦敦就会给我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感受。”法里德说道,“我们在一个不同的国家,所见所闻都让人感到新奇。能够在伦敦球迷面前打球,这更是一种全新的感觉,所以对于这场比赛,我们非常兴奋。”

这是22岁的掘金后场加里-哈里斯首次来伦敦,他期待能为英国球迷献技。“这是我第一次到伦敦,这看起来是一座非常美丽的城市。”哈里斯说道,“我们期待能够在一个很棒的环境下打球,这里的球迷充满活力和热情。”

掘金主帅迈克尔-马龙透露,球队到达伦敦后,已经去品尝了当地的美食。在长时间飞行以及时差反应后,马龙鼓励球员们出去,或者在健身房锻炼出出汗,这有助于他们调整状态。

“我们非常自豪能够代表NBA,在欧洲,尤其是在伦敦这样一座伟大的城市打球。”马龙说道,“英国球迷真的非常热爱篮球比赛,票已经全部卖光。我不知道球迷当中是不是有死忠掘金蜜,但我希望能够得到球迷的支持和热情的欢呼。”

“他们将很幸运看到一场拼防守,但又会得到很多分数的比赛。”马龙继续说道,“谁能打出更好的防守,谁就能赢得比赛。希望最后的赢家是我们队。”

(肖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掘金4将造访阿森纳主场 主帅:荣幸能打伦敦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