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宣布意中场国脚加盟 先租后买2018正式买断

腾讯体育1月12日 国米俱乐部官方宣布,球队以先租后买的方式签下亚特兰大中场加利亚尔迪尼。根据协议,他同国米签下先租后买的合同,到2018年正式买断。而根据之前媒体报道,加利亚尔迪尼的转会费为2500万欧元左右。

国米官宣意中场国脚加盟 先租后买身价2500万

加利亚尔迪尼加盟国米

国米官方通告写到:“我们很高兴宣布从亚特兰大签下加利亚尔迪尼,这名22岁的中场球员和国米签下两年租借合同,到2018年6月,随后国米将会把他永久性买断。”

加利亚尔迪尼出生于1994年的4月7日,出自亚特兰大青训系统,2013年12月4日上演了一线队处子秀。加利亚尔迪尼曾先后被租借到切塞纳、斯佩齐亚和维琴察锻炼,本赛季重返亚特兰大,在意甲联赛出场14次表现出色,有2次助攻,还在去年11月入选了意大利国家队名单。

在接受采访时,加利亚尔迪尼表示:“我很高兴能够成为国米的一员,这让我梦想成真,我已经等不及和皮奥利、新队友一起工作,我希望能够给国米带来帮助。”而从国米引进这样一名本土年轻球员,可以再次看出苏宁立足国米的长远发展目标和信心。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