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苏神仍记恨FIFA 早决定不参加年度颁奖典礼

曝苏神仍记恨FIFA 早决定不参加年度颁奖典礼

苏亚雷斯被FIFA黑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西班牙《阿斯报》爆料,苏亚雷斯和国际足联之间的矛盾仍然不可调和,在巴萨球员集体作出不参加FIFA颁奖典礼之前,乌拉圭前锋就已经打定主意,不去国际足联总部参加年度盛宴。

巴萨的四名球员入围了FIFA年度最佳阵容,可是梅西、苏亚雷斯、伊涅斯塔皮克都没有前往瑞士苏黎世参加FIFA颁奖典礼,这引起了国际足坛的广泛热议,而苏亚雷斯依然是焦点人物,因为在FIFA颁奖典礼上,大屏幕介绍了年度最佳11人,并贴出了每一位球星的照片,大多数球员的大头照都是面部表情平静或者微笑,可是FIFA给出的苏亚雷斯的照片却是“呲牙咧嘴”般的大笑。

包括《每日体育报》和《阿斯报》在内的媒体都认为,FIFA的做法有些过分,甚至有报复巴萨球员缺席FIFA颁奖典礼的嫌疑,当然,招黑的只有苏亚雷斯,这也不意外,因为乌拉圭前锋早就同国际足联结下了梁子。

那还要追溯到2014年巴西世界杯小组赛,当时苏亚雷斯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里有着撕咬基耶利尼肩膀的一幕,事后,FIFA对苏亚雷斯禁赛,乌拉圭射手不仅没有参加世界杯的淘汰赛,而且还在俱乐部和国家队层面同时遭到禁赛。当年的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23人名单,苏亚雷斯也榜上无名,而在那一年,他是英超最佳射手,还获得了欧洲金靴奖。苏亚雷斯在2015年也发挥出色,不过无缘金球奖前三,在2016年1月的FIFA金球奖颁奖典礼上,苏神拒绝出席,表明了他的态度。

“因为咬人被逐出世界杯的赛场,那是我的职业生涯中最糟糕的时刻。我永远不会理解国际足联对待我的那种态度,他们对待我的态度甚至还不如对待足球流氓。”在谈到FIFA对他的处罚时,苏亚雷斯曾经做出上述表态。《阿斯报》更是透露,其实在今年的FIFA颁奖典礼前,当时巴萨球员还没有集体作出缺席决定,但是苏亚雷斯早就打定主意不去苏黎世给FIFA捧场,可见,他依然“痛恨”FIFA,而国际足联也自认没有给苏亚雷斯留面子,他的“鬼畜”照片就是明证。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