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颜骏凌错失现学诺伊尔遗憾 观战拜仁看到差距

中超上海热线体育频道2017-01-11 22:16
0评论 收藏

(热线记者高学 多哈前方报道)北京时间1月10日晚, 正在卡塔尔多哈冬训的拜仁和比利时甲级联赛球队欧本踢了一场热身赛,同在此训练的上港队在博阿斯的带领下亲临现场,观看了这场热身赛。

依旧有伤的颜骏凌尚未真正恢复,他说本来知道拜仁在这冬训特别兴奋,因为可以看到偶像诺伊尔,不过不巧的是,诺伊尔因为参加国际足联2016年年度奖项典礼遗憾缺战。“本来是想来看看他守门,现场学习学习的,不过他去参加FIFA颁奖礼,没法看到本人,挺遗憾的,不过今天拜仁的替补门将也是值得学习的。”

颜骏凌错失现学诺伊尔遗憾 观战拜仁看到差距

颜骏凌观看拜仁训练赛

因为冬天做了手术,颜骏凌没能赶上第一阶段冬训,这次尚未完全康复,被主帅带到多哈来,能够现场看到拜仁的热身赛,自感非常荣幸。“对于我们来说,现场看拜仁比赛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当然也找到了差距,毕竟技战术的发挥,处理球水平还是差了不少。我感觉拜仁处理球非常合理,毕竟作为顶级联赛的一支老牌劲旅,拜仁对于这种比赛也掌控的非常好。”

与此同时,颜骏凌也表示,从比甲球队上半场的发挥来看,之后要与此队热身的话注定不轻松。“还是抱着学习的态度吧,毕竟我们处在赛季的准备期,对手是在赛季中期,我们只要能在比赛中得到阵容的磨合就足矣。”

坐在颜骏凌旁边的于海也持有相似的观点,他说:“看这场热身赛我主要是观察下同位置上,拜仁球员的踢法和跑位,希望从他们身上学习些好的东西。从上半场来看,我觉得拜仁踢得还是蛮艰难的,比甲的这支球队无论是在比赛节奏、身体对抗还是对球的控制上都展现出了一定的能力,因此下一场和他们比赛还是抱着锻炼的心态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