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青岛加时擒肯帝亚3连胜 琼斯33分卢卡斯25分

青岛加时擒肯帝亚3连胜 琼斯33分卢卡斯25分

琼斯33分青岛加时险胜

腾讯体育1月11日 2016/2017赛季CBA第26轮,青岛主场经过加时赛苦战以107-105战胜肯帝亚。青岛队获得3连胜,展现良好的势头。

比赛数据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球队数据方面,肯帝亚篮板球处于上风以43-35领先,助攻双方旗鼓相当皆是20次。

青岛队琼斯33分9篮板6助攻,卢卡斯25分9篮板,孙杰17分4助攻,田嘉夫11分;肯帝亚队布鲁克斯31分9篮板7助攻,易立24分11篮板5助攻3抢断2盖帽,麦克唐纳17分,柳伟15分。

比赛焦点

迄今为止,双方共有18次交锋,青岛仍然以7胜11负处于劣势。青岛队在获得这场关键胜利后,取得3连胜的不错表现,目前青岛队和肯帝亚战绩皆是12胜13负,双方仍然处于争夺季后赛的队伍里。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客场作战的肯帝亚队率先占据主动,易立飚中三分球,柳伟打三分得手,布鲁克斯突破抢分,取得10-5领先。青岛展开反击,田嘉夫外线命中三分球,苏伟暴扣得手,青岛以13-10超出比分。随后双方场上陷入僵持状态,一路战成16平。青岛队由丁皓然里突外投连连抢分,肯帝亚队则是麦克唐纳篮下强攻追击。该节战罢,双方打成26平。

次节比赛,青岛队由琼斯和孙杰进攻得手,卢卡斯的强攻同样展现威力。青岛队亦是展开追击,胡雪峰和孙英杰中远投命中,青岛以34-33领先。琼斯压哨三分得手,卢卡斯内线进攻展现统治力,青岛以41-36拉开比分。柳伟和易立接连进攻得手,肯帝亚以44-43反超比分。青岛队由卢卡斯和琼斯展开强攻,肯帝亚队则是易立强打展现威力。半场战罢,肯帝亚以50-47领先。

第三节比赛,布鲁克斯进攻连连得手,陈磊外线命中三分球,肯帝亚以63-55拉开比分。青岛队通过卢卡斯的连续强攻充分展现威力,肯帝亚队则是以麦克唐纳和布鲁克斯抢分,肯帝亚依然以69-63保持优势。布鲁克斯和麦克唐纳的进攻取分,助肯帝亚扩大场上优势。该节战罢,肯帝亚以77-69领先。

末节比赛,肯帝亚连续强攻获得罚球趁机抢分,这也有条不紊的继续保持着场上的优势,以83-71取得超过10分的优势。琼斯和孙杰接连站出抢分,助青岛队展开追击,趁机将比分迫近到77-83。肯帝亚再度连续冲击制造罚球抢分,布鲁克斯和陈磊再联袂取分,肯帝亚以90-80再度拉开分差。孙杰关键的连续三分球帮助青岛队续命,将场上比分迫近为90-92。关键时刻,孙杰再利用罚球抢分,青岛以93-92实现反超。易立两罚一中失去绝杀机会,双方打成93平,比赛被拖入到加时赛。

加时赛,布鲁克斯打三分得手,又命中关键三分球,助肯帝亚队取分。张骋宇和刁成灏则展现出色发挥,助青岛队抢分,双方打成102平。田嘉夫关键时刻里突外投连连得手,助青岛以107-102领先。易立外线飚中三分球,仍然助肯帝亚队续命。不过青岛队保持优势,以107-105胜出。

首发阵容

青岛:田嘉夫、王庆明、宗赞、刁成灏、琼斯

肯帝亚:胡雪峰、麦克唐纳、布鲁克斯、李原宇、侯逸凡

下轮对阵

1月13日,CBA第27轮,青岛客场迎战广州,肯帝亚客场迎战八一。

(万古愁)

青岛加时擒肯帝亚3连胜 琼斯33分卢卡斯25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