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广东21分惨败四川 约什30+17+6哈达迪25+13+7

广东21分惨败四川 约什30+17+6哈达迪25+13+7

约什狂砍大两双

腾讯体育1月11日,在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卫冕冠军四川队在主场全面占据上风,以130-109击败了广东队取得两连胜。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四川队在篮板球上以48-41大幅领先广东,在罚球线上也以56罚40中远远超出对手的21罚10中。广东队第4节单节犯规16次,全场共领受38次犯规。

个人数据方面,四川队3人得分20+,约什砍下30分17个篮板6次助攻,但也失误了7次,哈达迪得到25分13个篮板7次助攻,孟达3分球8投5中得到22分,张春军9分,王汝恒11分,刘炜仅打了12分钟就受伤离场得到3分3个篮板;广东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布泽尔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11个篮板,周鹏19分5个篮板,赵睿16分,斯隆仅得到10分4次助攻,任俊飞12分。

比赛焦点

本场之后,四川队近4场对阵广东队取得3胜1负,两队CBA历史共交锋9次,广东队仍以6胜3负占据上风。四川队本场取胜后近6轮比赛取得5胜1负,继续向季后赛的目标挺近。易建联仍旧因伤无法出场,已经是连续第4场缺阵。广东队在末节大比分落后的时刻采用全场紧逼不断故意犯规,全场共计领到38次犯规。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场后广东队在内线劣势明显,比赛才打了1分钟董瀚麟已经3次犯规,哈达迪在篮下擦板命中后四川队以5-0开局,不过赵睿投中3分后广东队迅速将比分追成5平。广东队利用哈达迪移动速度较慢的弱点不断打出快速反击。哈达迪也打的很累,本节还有7分39秒他转身的扣篮也未能命中。此后赵天熠也3犯下场,朱芳雨继续顶上。本节还有3分钟时,布泽尔强攻内线被约什封盖,裁判吹罚犯规遭到全场观众的嘘声,广东队打出一波6-0后以21-19反超。孟达和约什相继投中3分,首节比赛结束四川队在主场以25-24领先广东队。

次节比赛广东队继续严防哈达迪,布泽尔甚至对哈达迪送出1次违体犯规。本节还有6分55秒刘炜出手3分不中,自己冲抢篮板球伤到腿只能下场。不过刘炜下场后四川队反倒打出几次漂亮配合,孟达投中3分,哈达迪也接到张春军的传球反击扣篮得手。斯隆状态不佳广东队在进攻端举步维艰,约什扣篮得手后四川队已经以51-42领先了9分。约什此后早早领到了个人第4次犯规,不过约什在半场哨响前补篮得手,上半场比赛结束四川队在主场以56-44暂时领先。

下半场比赛四川队优势越来越大,本节还有9分50秒哈达迪策应孟达打成2+1,四川队以一波10-2开局后以66-46取得20分优势。本节还有8分45秒约什自己控球到前场直接干拔3分得手,四川队以71-48领先了23分,投中之后的约什振臂高呼。身背4次犯规的约什此后越打越顺,此后又一次突入内线隔扣周鹏得手。本节还有4分02秒孟达投中3分,四川队已经以86-56领先了30分。四川队单节以43-25胜出,前三节比赛结束四川队以99-69在主场大比分领先。

末节比赛广东队采用全场紧逼取得成效以一波9-0开局,将分差缩小到21分,仅以78-99落后。以全华班阵容面对哈达迪领衔的四川队,年轻的广东队逐渐落入下风,张春军上篮得手后四川队再次取得30分领先。大比分落后的广东队不断故意犯规送对手上罚球线,赵睿和董瀚麟相继6犯离场。最终四川队在主场以130-109击败广东队取得近6场比赛中的第5场胜利。

双方首发名单

四川队首发阵容:孟达、刘炜、陈晓东、张春军、哈达迪

广东队首发阵容:董瀚麟、任俊飞、周鹏、多纳德-斯隆、赵睿

下轮对阵

1月13日常规赛第27轮,四川主场对阵深圳,广东客场对阵新疆。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