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国王杯前瞻:破巴萨纪录? C罗魔笛缺席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北京时间1月13日凌晨4:15,国王杯1/8决赛次回合中,皇马客场出战塞维利亚。首回合皇马3-0大胜,此役有望打破西甲球队不败纪录,C罗继续被安排轮休,莫德里奇伊斯科J罗缺席,拉莫斯卢卡斯-巴斯克斯与科瓦契奇复出,敬请关注。

皇马国王杯前瞻:破巴萨纪录? C罗魔笛缺席

皇马国王杯大名单,拉莫斯复出C罗缺席

比赛看点

1:皇马晋级无忧

首回合3-0大胜,皇马一只脚已踏入国王杯8强。在国内与国际各类杯赛淘汰赛中,皇马之前一共57次首战获得3球以上净胜球优势,无一例外晋级。

2:有望破巴萨不败纪录

皇马跨赛季各项赛事已保持39战不败,30胜9平,此役只要不输球,就能打破西甲球队历史纪录,恩里克的巴萨曾在2015-16赛季也打出39场不败,五大联赛不败纪录则是尤文图斯的43场不败。

3:C罗再度轮休

并未参加上周国王杯的C罗,本轮较量同样被排除在客战阵容外,继续被安排休息。刚领取世界足球先生大奖的葡萄牙人,已两个赛季没打过国王杯赛事了,上一次出战还是在两年前的2015年1月,皇马2-2战平马竞最终被淘汰的一场马德里德比。

4:拉莫斯卢卡斯复出,J罗魔笛伊斯科缺席

皇马提前一天公布大名单,除C罗外,J罗也因身体不适而缺席,莫德里奇被安排轮休,伊斯科佩佩则因伤缺席,而缺席上周末联赛的拉莫斯重新归队,卢卡斯-巴斯克斯与科瓦契奇伤愈复出,齐祖同时还招入了自己的公子恩佐-齐达内随队出征。

赛前声音

齐达内:“从现在到赛季末,我们将有一连串难打的比赛,明天就是头一场。J罗感觉有点不舒服,情况不严重,但我们必须谨慎。皮克?我不谈这事。塞维利亚排名联赛第2,表现极佳,有出色的球员,纳斯里在塞维利亚发挥出色我不意外。拉莫斯与卢卡斯-巴斯克斯明天会跟随球队出征,我会轮换卡塞米罗、克罗斯与莫德里奇,但说不准是何时。卡塞米罗该休息?他受伤期间已经歇了很久。”

预计首发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卡瓦哈尔瓦拉内,拉莫斯,马塞洛;科瓦契奇,卡塞米罗,克罗斯;卢卡斯-巴斯克斯,莫拉塔,阿森西奥

(Cuchu)

皇马国王杯前瞻:破巴萨纪录? C罗魔笛缺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