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媒列5罪证嘲讽皇马:被保送夺冠 巴萨被针对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巴萨2017年开局不顺,国王杯首回合1-2败给毕尔巴鄂竞技,西甲联赛与比利亚雷亚尔1-1战平,两战过后还未能取得首胜。巴萨将帅在两场比赛里对裁判都抱怨不断,在国王杯之后西媒曝光巴萨更衣室言论:把冠军送给皇马吧!西班牙媒体《世界体育报》指出,皇马又一次被护送上夺冠路,就像5年前穆里尼奥率队西甲夺冠时候一样。

西媒列5罪证嘲讽皇马:被保送夺冠 巴萨被针对

西媒指出皇马收到裁判保护

这家西媒指出,皮克已经在公开场合指责裁判,还可能遭到追加处罚。虽然巴萨主帅恩里克并不愿意对裁判问题发表言论,皇马在裁判问题上获益是毋庸置疑的。在上周的国王杯上,皇马获得莫名其妙的点球,并在犯规情况下攻入一球,在《世界体育报》看来都是皇马在裁判误判中获益。皇马近8年只在2011-12赛季捧起西甲冠军奖杯,那是穆里尼奥上任的第二年。如今裁判的错误判罚,就像5年前一样,护送皇马夺冠。

《世界体育报》指出,在2011-12赛季还未结束的时候,时任巴萨主帅瓜迪奥拉就已经断言,今年的西甲冠军不可能是巴萨的,因为皇马在裁判问题上获益太多。《世界体育报》还列举出皇马获益的5场关键比赛,同时还列举出皇马与巴萨的点球数对比。

西媒列出的第一场是皇马2-1在诺坎普击败巴萨,赫迪拉越位位置破门;皇马3-2险胜瓦伦西亚,伊瓜因倒在地上,用手在门线前阻挡必进球,裁判无视;皇马1-0艰难战胜赫塔菲,佩佩禁区内明显犯规被无视;1球小胜巴列卡诺和3-2先生贝蒂斯的两场比赛里,拉莫斯和佩佩的禁区内犯规都被无视。而反观巴萨,在加泰德比中西班牙人莫须有的点球1-1逼平巴萨;有效进球被吹,无效丢球算进,巴萨竟然2-3败给奥萨苏纳。

而本赛季,《世界体育报》也列出5大争议判罚:皇马在2-1胜塞尔塔比赛里,莫拉塔打进越位在先的一球。在2-0胜西班牙人、1-1平比利亚雷亚尔、2-2拉斯帕尔玛斯的比赛里,拉莫斯都逃过红牌处罚。在3-0战胜马竞比赛里,第三个点球是不存在的;而拉莫斯绝杀拉科前早该被红牌罚下。而在巴萨方面,虽然巴萨1-1皇家社会的比赛里,皇家社会的有效进球被吹,但巴萨在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里被漏判2点球,与塞尔塔内马尔的点球被漏判,与马拉加皮克好球被吹。

瓜迪奥拉早在5年前就说过:“我为什么要抱怨裁判?能赢?能赢得点球拿下积分?我看不见任何能收益。这个联赛冠军根本赢不了,皇马就是那个冠军,我们对一些事情保持了沉默。”如今,巴萨在多赛一轮积分榜落后皇马5分的情况下,西甲冠军变得希望渺茫,而国王杯能否逆转毕尔巴鄂竞技,成为赛季又一项锦标保卫战。

西媒列5罪证嘲讽皇马:被保送夺冠 巴萨被针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