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丁25分山东擒浙江取7连胜 半场76分平历史

小丁25分山东豪取七连胜 半场76分平历史记录

丁彦雨航25分山东7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1日,2016-17赛季CBA常规赛第26轮拉开战幕,山东在主场以134-107大胜浙江,迎来七连胜,并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同时,山东半场砍下76分也平了球队半场得分历史纪录。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完整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在篮板方面37-42略微落后山东,但在失误方面,浙江整整比山东多了11次。在2分球命中率方面,两队不相上下,山东58.3%略微落后浙江的58.8%。在3分球方面,山东更胜一筹,36投15中达41.7%,浙江26投10中达38.5%。全队失误过多,是浙江输球的主要原因。

球员数据方面,山东队6人得分上双,邓特蒙32分5助攻5抢断,丁彦雨航25分5助攻,汤普森21分15篮板,贾诚15分6篮板,李敬宇14分,陶汉林10分,睢冉8分5篮板4抢断。浙江队6人得分上双,吴前31分,沃伦20分7助攻4抢断,布朗17分6篮板,卢艺文14分5篮板,张大宇11分8篮板,张永鹏10分。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48次,山东29胜19处于上风。本场比赛,山东首节就打出一波20-4的进攻高潮并逐步建立领先优势,仅半场比赛结束,山东全队就砍下76分,追平了球队历史半场得分纪录,并与广东、江苏同时位列CBA历史半场得分第八名。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丁彦雨航率先投入一球,随后山东断球,汤普森内线再下2分,山东4-0开局。在连续进攻未果后,沃伦远投3分得手,接着张大宇中距离跳投命中,浙江5-4反超比分。山东很快调整进攻节奏,贾诚内突外投连砍7分后,山东 17-9领先8分。浙江被迫暂停,暂停回来,浙江进攻依旧没有起色,山东这边,丁彦雨航内外线连得5分,随后贾诚篮下暴扣得手,山东打出一波20-4的攻击波,比分来到24-9。吴前篮下投进一球为浙江打破得分荒,此后双方开始对飚3分,随着吴前远投3分命中,浙江17-30继续追分。首节战罢,山东34-17领先17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邓特蒙进攻造犯规,两罚全中,36-17。浙江这边,布朗也造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但仅两罚一中,随后张永鹏篮下打进一球,20-38。陶汉林连续篮下强打得手拿下4分,随后邓特蒙远投3分命中,山东45-23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分。夏钰博违体犯规,山东获得两罚一掷机会,山东继续扩大领先优势,随着睢冉上篮得手,48-23,山东打出一波10-2的小高潮。浙江内线进攻无果,只好在外线发力,卢艺文连飚两记3分,山东这边丁彦雨航回敬一记,31-55。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山东76-45领先31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连续进攻未果,吴轲远投3分打破场上僵局,随后浙江这边沃伦上篮拿下2分,79-47。双方展开激烈拼抢,浙江外线继续发力,山东也不甘示弱,随着丁彦雨航远投3分命中,山东93-58领先35分。大比分领先的山东打的有些松懈,浙江借机追分,打出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5-93。山东立马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汤普森跳投拿下2分,随后邓特蒙再飚3分,98-65。第三节比赛结束,山东110-81领先29分。

末节开始,李敬宇和邓特蒙连续篮下进攻得手,浙江这边由吴前打进一球,114-83。布朗篮下强打2+1得手,李敬宇立马外线回敬一记3分,86-117。双方在外线对飚3分,吴前投进一记3分,丁彦雨航随即还以颜色,89-122。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最终山东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34-107大胜浙江。

双方首发

山东队:张辉、丁彦雨航、贾诚、睢冉、汤普森

浙江队:吴前、张大宇、沃伦、夏钰博、张永鹏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7轮将于1月13日打响,山东将赴客场挑战同曦,浙江继续客场挑战天津。

(贝影)

小丁25分山东豪取七连胜 半场76分平历史记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