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罗回击欧文肥胖调侃:我很惊讶 有必要吗?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C罗上周在伯纳乌展示金球奖奖杯,皇马特意邀请科帕、欧文、罗纳尔多、齐祖为葡萄牙球星助兴,卡卡和卡纳瓦罗也通过视频祝贺C罗。不过,欧文在社交媒体的玩笑话却遭来争议,欧文在担任解说员后言论开始爆炸,成为不折不扣的足坛大嘴。罗纳尔多在出席FIFA颁奖时,回应欧文调侃称感到惊讶。

大罗回击欧文肥胖调侃:我很惊讶 有必要吗?

大罗回击欧文玩笑话

在上周西甲联赛第17轮中,皇马主场5-0取得大胜,C罗在2017年首度亮相便收获进球。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看点还是要数赛前球队在伯纳乌为C罗举办的金球奖颁奖仪式了。菲戈、大罗、卡纳瓦罗领衔七大巨星为C罗送去了祝贺,而一向强势的C罗也在现场感动落泪。

不过,这样温情的一幕中,欧文的一句玩笑话却带来不和谐因素。欧文与菲戈、罗纳尔多、齐达内等前皇马球员以金球奖得主的身份一起出席为C罗助兴,他却在社交媒体上大谈罗纳尔多体重问题:“我以为我自己已经发福了,结果当我看到罗纳尔多的时候,我发现我没有。”这样的评论在社交媒体上引发争议。

罗纳尔多在出席FIFA年度颁奖典礼时,在被问到自己的体重问题时,这样回应欧文:“我很惊讶,我惊讶我的体重会如此受到关注,我真不知道这个问题为什么这么重要。”罗纳尔多还表示,自己在这句玩笑话后还没有过交流。罗纳尔多的巴西队友,曾经的皇马左后卫罗伯特-卡洛斯也评论欧文言论:“我不喜欢欧文的这类玩笑,罗纳尔多是我的好朋友,认为该为他对足球的贡献而尊重他。”

作为皇马巨星政策的重要引援,欧文只在皇马待了一个赛季(2004-05赛季),他那个赛季出场36次打进13球,而罗纳尔多当赛季在联赛出场34次打进21球。在皇马,欧文无法撼动罗纳尔多的首发之位。

大罗回击欧文肥胖调侃:我很惊讶 有必要吗?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