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奥斯卡:中超望挑战英超地位 加盟上港是多赢

腾讯体育1月11日 《GOAL》网站关注奥斯卡转会到上海上港队,对中超超强购买力表示震惊,奥斯卡甚至表示中超可能将获得同英超一较高下的资格!

奥斯卡:中超望挑战英超地位 加盟上港是多赢

奥斯卡接受媒体专访

上港以5100万英镑的巨额转会费,引进效力于切尔西队的巴西国脚奥斯卡,上港也将凭借这笔重磅签约,扩充自身的实力。奥斯卡对中超强大的竞争力深信不疑, 他表示“如果有更多的世界级球星加盟中超,那么中超甚至将具备同英超一较高下的能力。”奥斯卡加盟上港后,将同“绿巨人”胡尔克以及葡萄牙名帅博阿斯聚首。

实际上,加盟中超的不只是奥斯卡,其他包括特维斯、维特塞尔、拉米雷斯特谢拉、拉维奇、米克尔、佩莱伊尔马兹保利尼奥、奥古斯托、瓜林和马丁斯等世界级球星的纷纷到来,也令中超联赛熠熠生辉。

奥斯卡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言之凿凿的表示,中超将来将成为英超的威胁,“倘若中超继续这样投入下去,那么可能会有这样的时刻,他们有着非常出色的发展计划。虽然英超拥有着很多非常棒的球员,但中国球员同样不错,而且他们会积极的帮助新人融入。我盼望着他们能够继续这样下去,因为我需要更多的帮助。”

奥斯卡对于加盟上港也非常兴奋,“这笔转会是一个多赢的结果,无论是对我、对切尔西还是上港来说,都有着不小的好处,我也很高兴能够来到中国踢球。中国俱乐部花费重金引进球星,这也将令中超变得更强。他们为我提供了一份很好的报价,我很高兴能够加盟。”(点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