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腾讯体育国内足球栏目招聘实习编辑/写手

【腾讯体育国内足球栏目招聘实习编辑】

工作地点:北京

面向人群:在校大学生及在校研究生

要求:

1、热爱足球,有一定的国内足球知识,对中超亚冠、国字号等各级别赛事有一定的了解,有相关足球新闻从业和写稿经验者优先。

2、有较好的中文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具备一定外语能力;

3、每周保证至少3-5天能上班,能够承受夜班及各个班次调整,实习期三个月以上。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

【招聘中国足球写手】

要求:

1、热爱足球,有一定的中国足球知识,对中超等各级别赛事有相当的了解,有相关中国足球新闻从业和写稿经验的优先。

2、有较好的中文文字功底和语言表达能力,对国内各个体育新闻平台有一定的认知,熟练掌握球队及球员数据查询方式,能有效的使用各大消息入口,外电写手需熟悉并熟练翻阅外媒;

3、每周保证至少3-5天QQ在线时间,能够承受夜班,夜班根据比赛时间而定。

4、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创新进取精神,诚实守信。

【应聘要求】

1、 中文简历一份,内容包括个人资料、学历、联系方式(请注明应聘类型,如写手or实习编辑),能附上个人体育相关文字/图片作品更好,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2、有意者请将资料E-mail至:ylaifnyao#tencent.com(#换成@),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您的姓名)应聘腾讯体育***岗位”字样。

简历请在邮件正文中呈现(不符合要求者将视为无效邮件),同时添加WORD文档附件。

如果您热爱中国足球,腾讯体育期待您加入我们。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