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恩里克:逆转晋级很难 拒赴FIFA颁奖100%正确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因为巴萨球员集体缺席FIFA年度颁奖典礼,这支西甲豪门遭到了不少批评,对此,巴萨主帅恩里克明确表态:他支持球员们的决定,并且强调他们的决定并非受到自己影响。

恩里克:逆转晋级很难 拒赴FIFA颁奖100%正确

恩里克表态支持巴萨球员缺席FIFA颁奖礼

阿尔巴、马斯切拉诺、皮克、布斯克茨、伊涅斯塔、拉基蒂奇、内马尔苏亚雷斯梅西共9名巴萨球员都在FIFA年度最佳阵容的候选名单中,梅西更是FIFA年度最佳球员的最后3强球员之一,但他们无一到场,并因此遭到包括C罗在内等名人、舆论的批评和讽刺。

巴萨在声明中表示,缺席FIFA颁奖礼是因为要备战周三与毕尔巴鄂的国王杯比赛,而恩里克也在这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说:“去不去颁奖礼是球员们自己的决定,作为他们的主教练,我只能支持他们。”

恩里克也很满意球员们以比赛为重,毕竟巴萨在首回合以1-2告负:“体育竞技的原因高于一切,我会支持他们的任何决定。我会无条件支持我的队员,我们马上要有一场关键比赛要踢,我认为球队的决定是争取的。”

“在比赛结束后我们分析了比赛,很显然,现在我们不是有利的一方,但我们攻进了一球,那给了我们更多选择,杯赛跟联赛不同,以两回合的比赛为例,我希望能有一个更好的结果。”谈到首回合那两个失球,恩里克说:“那是一个话题,但足球就是如此,尽管你踢得非常好,数据也很漂亮,但你不会总是赢,你必须更有效率。”

恩里克称自己不会抱怨:“抱怨判罚不公?最容易做的事就是哭泣和抱怨。”当被问到C罗在FIFA颁奖礼上的讽刺时,恩里克回应道:“我过去一周都没有看电视,我很幸运。”

罗马里奥)

恩里克:逆转晋级很难 拒赴FIFA颁奖100%正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