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纳斯里讽枪手:没钱买人难争冠 跟2豪门没法比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近日,被曼城租借到西甲塞维利亚的纳斯里再次嘲讽老东家阿森纳:不肯出钱买球星,根本没办法与切尔西曼联竞争!

纳斯里讽枪手:没钱买人难争冠 跟2豪门没法比

纳斯里看低枪手争冠前景

在效力阿森纳3年无冠后,纳斯里在2011年离开北伦敦转投曼城,并且先后帮助东土两夺英超冠军,而这名法国球星与老东家球迷的矛盾也越来越深,多次与枪迷打口水战。

虽然纳斯里在去年夏天被曼城外租到塞维利亚,但他仍念念不忘老东家,本赛季阿森纳一度升上英超积分榜榜首,但现在又滑落到联赛第5,枪迷又看到了熟悉的争4节奏,在接受Onze Mondial采访时,纳斯里说:“我不知道他们(阿森纳)现在为什么无法挑战冠军。”

“但当我还在阿森纳时,枪手的竞争力根本无法与切尔西或者曼联相比,阿森纳选择搬进酋长球场,因此我们必须要还债,俱乐部老板总是想要健康的财政,他们从来不想负债,因此他们不会像其他俱乐部那样引进球星,自从我离开之后,他们拿了2个足总杯冠军,足总杯也是冠军,赢得足总杯也是好事。”

纳斯里还披露,他和温格依然还有联系,毕竟他们都是法国人:“赛季初我们还聊过,我们有不少共同话题,当然,我们没有经常打电话,只是偶尔发短信。”

罗马里奥)

纳斯里讽枪手:没钱买人难争冠 跟2豪门没法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