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英超弱旅将租借特里 队魂恐提前告别蓝桥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根据天空体育消息,目前排在英超积分榜第9的伯恩茅斯已经向切尔西询问租借特里的可能性,这名蓝军队魂恐提前告别斯坦福桥。

曝英超弱旅将租借特里 队魂恐提前告别蓝桥

伯恩茅斯欲租借特里半个赛季

在孔蒂担任切尔西主帅后,特里的出场时间越来越少,目前,孔蒂的3中卫配置已经稳定,分别是卡希尔、路易斯和阿斯皮利奎塔,在上周切尔西4-1击败彼得堡联队的比赛中,后防小将祖玛已经复出,预示着特里在下半赛季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减少。

而那场足总杯,也是特里自从10月26日联赛杯对西汉姆之后第一次首发,而且因为染红被罚下并上诉失败,特里还将因停赛错过本周六英超客场挑战莱斯特城的比赛。特里现在已经36岁,与切尔西合同将会在今夏到期,在日前接受采访时,蓝军主帅孔蒂在谈到特里的续约问题时不肯直接回答,英媒将其解读为特里已经可以离队。

其实在去年夏天,伯恩茅斯已经租借了切尔西小将阿克,但因为他表现出色,现在已经提前被蓝军召回,为了填补后防空缺,伯恩茅斯不得不再次打起了切尔西的主意。

自从19岁开始效力切尔西,特里职业生涯基本上都在斯坦福桥度过,仅在2000年被租借到诺丁汉森林,如果切尔西决定在1月将特里租借给伯恩茅斯,那么,上周那场足总杯很可能就是特里为蓝军踢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

罗马里奥)

曝英超弱旅将租借特里 队魂恐提前告别蓝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