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魔术三将洛城走红地毯 出席《夜色人生》首映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据美媒体《thescore》报道,魔术队三位小将埃尔弗里德-佩顿、马里奥-海佐尼亚和CJ-威尔考克斯忙里偷闲,在洛杉矶出席了电影《夜色人生》的首映仪式。

魔术三将洛城走红地毯 出席《夜色人生》首映

魔术三将

魔术队如今正在洛杉矶征战,他们在前天以95-111负于了湖人队,明天他们将会继续在斯台普斯中心挑战快船队。

在这难得的休息期间,佩顿、海佐尼亚和威尔考克斯一起,出席了电影《夜色人生》的首映仪式,并走上了红地毯。

《夜色人生》是由“小本”本-阿弗莱克执导、编剧并主演的电影,将在今年1月13日全线上映。该片根据美国当代著名作家丹尼斯-勒翰同名小说《夜色人生》改编,讲述20世纪20、30年代美国禁酒令时期,波士顿警察之子乔-考克林闯入黑道,最终改写人生的故事。除了阿弗莱克之外,该片主要演员还有西耶娜-米勒、佐伊-索尔达娜、艾丽-范宁、斯科特-伊斯特伍德等。

魔术队如今以16胜23负的战绩排名东部联盟第12位,离第八奇才队有3.5个胜场的差距,仍然有打进季后赛的希望。

海佐尼亚现年21岁,他是2015年的5号秀,本赛季他打了2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8.2分钟,只有3.3分和1.1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35.2%。

佩顿现年22岁,他是2014年的10号秀,本赛季他打了39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为28.5分钟,能得到11.4分、3.7个篮板、5.8次助攻和1.2次抢断。

威尔考克斯现年26岁,他是2014年的28号秀,本赛季他打了16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为4.7分钟,只有0.9分和0.6个篮板的表现,投篮命中率为29.4%。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魔术三将洛城走红地毯 出席《夜色人生》首映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