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伦敦马拉松男子精英名单确定 贝克勒领衔

伦敦马拉松男子精英名单确定 贝克勒领衔

贝克勒

昨天,田径大本营报道了:埃塞俄比亚长跑名将贝克勒确认将参加1月20日举行的迪拜马拉松。原本以为他比完这场马拉松之后,极有可能进入充分的备战期,全力以赴迎战8月的伦敦世锦赛。

但没想到,就在北京时间1月9日晚间,伦敦马拉松组委会公布了2017年伦敦马拉松(4月23日举行)男子精英组选手名单,贝克勒不仅会参加,而且是“头号种子”。

这份名单里,名将云集!

伦敦马拉松男子精英名单确定 贝克勒领衔

除了贝克勒之外,还有肯尼亚名将比沃特,他被视为贝克勒此役最大的威胁。在去年的伦敦马拉松赛上,肯尼亚名将吉普乔格以2小时03分05秒的优异成绩夺魁并创赛道纪录,当时的亚军亦非常强悍——正是比沃特,他创造了2小时03分51秒的个人最好成绩。今年,吉普乔格不参赛(全力以赴耐克的“破2计划”),而比沃特将向冠军发起冲击。

在确认参赛的精英组选手中,共计有7人具备2小时06分以内的实力。其中,肯尼亚老将Abel Kirui是2009年及2011年世锦赛马拉松冠军,而2015年北京世锦赛马拉松冠军赫布雷斯拉塞、2016里约奥运会马拉松亚军利莱萨等也将参赛。

此外,还有在2016年迪拜马拉松夺冠并创造PB2:04:24的埃塞俄比亚新锐阿贝拉。

贝克勒说:“伦敦马拉松是世界上最棒的马拉松赛,我非常渴望在这里获胜。这里的赛道很好,如果能夺冠,意义非同寻常。去年我在这里斩获季军,今年我要全力争冠。”

去年9月,贝克勒在柏林马拉松赛上跑出了距离世界纪录仅差6秒的好成绩2小时03分03秒,那么这次在伦敦,他将会向世界纪录发起强力冲击。

2017年伦敦马拉松将于4月23日周日举行。(田径大本营编译自IAAF)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田径大本营”,微信号:trackfun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