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蔡振华:世界杯扩军还很远 国足出线机会多了

蔡振华:世界杯扩军还很远 国足出线机会多了

蔡振华

世界杯扩军至48队的消息昨晚传到了南宁“中国杯”赛场,就在中国队与冰岛队揭幕战中场休息期间,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就这个问题接受了北京青年报记者的采访。他坦言,“2026年世界杯的事情,距离现在还很远,但应该说,世界杯扩军后,中国队的机会增多了。”

北京时间昨天晚间,国际足联从2026年起,将世界杯扩军至48支球队的消息在世界各地传开,也传到了正在南宁参加世界杯的中国队成员耳中。不过因为全神贯注于比赛,球队上下对世界杯扩军并没有表现出过度兴奋。在中国队与冰岛队比赛中场休息期间,北青报记者就此事采访了中国足协主席蔡振华。他笑着说,“世界杯扩军是2026年的事情,距离现在还很远,但应该说,中国队的机会增多了。”

本报南宁专电 记者 肖赧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laifny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