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森纳签第7级别联赛后卫 温格赞励志哥有天赋

腾讯体育1月11日 阿森纳俱乐部官网正式宣布,球队从第七级别联赛的海德尼斯福德镇队签下了布拉莫尔,这名20岁的左后卫转会费是4万英镑。

阿森纳签第7级别联赛后卫 温格赞励志哥有天赋

阿森纳签新援

布拉莫尔上赛季效力于非职业联赛球队德雷顿镇队,他之前还是宾利公司的全职员工,周薪为400英镑,不过最近遇到了公司的裁员风波,失去了工作。据悉布拉莫尔是在一场友谊赛中吸引了阿森纳球探的关注,他的百米速度达到10秒9。

布拉莫尔也是阿森纳今年冬季转会窗第一笔签约,周薪为3000英镑,不过他将先进入阿森纳U23青年队训练和比赛。主教练温格表示:“布拉莫尔是一位年轻、有潜力的左后卫,他缺少顶级联赛经验,但很有天赋,左脚技术出色,速度快,是一位让人感到兴奋的年轻人。”

此外,格拉纳达俱乐部官方确认,阿森纳已经提前召回了托拉尔,这名中场球员即将年满22岁,2003年进入巴萨青训营,2011年加盟阿森纳,不过一直无法在枪手立足,先后被租借到布伦特福德和伯明翰,去年夏天租借加盟格拉纳达,本赛季只在西甲出场5次。

(歌德)

阿森纳签第7级别联赛后卫 温格赞励志哥有天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