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足总宣布特里红牌上诉失败 无缘出战莱斯特

腾讯体育1月11日 英足总官方网站宣布特里就红牌上诉失败,切尔西队长将停赛一场,无缘参加和卫冕冠军莱斯特城英超联赛。

英足总宣布特里红牌上诉失败 无缘出战莱斯特

特里无缘出战和莱斯特城的比赛

切尔西在足总杯第三轮的比赛中主场4-1淘汰彼得堡联,本场比赛是特里两个多月以来第一次为蓝军出战。然而比赛进行到第67分钟,特里却因为在禁区外铲倒了准备突入禁区的安戈尔,被主裁判红牌罚下。

赛后切尔西主帅孔蒂表示俱乐部会提起上诉,特里也表态自己没有碰到对方球员,希望英足总和裁判能够看到视频。切尔西官方向英足总提出了上诉,当地时间周二举行了听证会,英足总认为特里破坏了对方明显得分机会,驳回了切尔西的上诉。

这样意味着特里将会停赛一场,无缘参加本轮和莱斯特城的英超联赛。特里已经36岁,本赛季在切尔西彻底沦为了边缘球员,此前只在英超出场5次。

(歌德)

英足总宣布特里红牌上诉失败 无缘出战莱斯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