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国米宣布妖锋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可1400万买断

腾讯体育1月11日讯 国米官方宣布约维蒂奇离队,27岁的黑山前锋以租借方式加盟西甲劲旅塞维利亚,为期半个赛季。塞维利亚有权在今夏以1400万欧元的价格买断。

国米宣布妖锋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可1400万买断

约维蒂奇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现年27岁的约维蒂奇是在2015年夏天以先租后买的方式加盟国米的,转会费总价约1800万欧元。上赛季约维蒂奇为国米28次出战打进7球,但这赛季他在球队中完全失去位置,截至目前他仅为国米5次出战,一共才出场67分钟,约维蒂奇也不止一次抱怨过没有在国米得到机会。

今年冬窗塞维利亚表达了对约维蒂奇的兴趣,双方也很快达成了一致。27岁的黑山前锋将以租借方式在塞维利亚效力至2017年6月30日,据悉若出场次数达标,塞维利亚将以1400万欧元买断。约维蒂奇已经通过了塞维利亚安排的体检,并正式完成转会。

约维蒂奇当年在佛罗伦萨效力时曾有非常亮眼的表现,但之后无论是在曼城还是国米,黑山前锋都无法找回巅峰状态。此番租借效力塞维利亚,约维蒂奇也期待在崇尚进攻的桑保利手下重新成为欧洲顶尖攻击手。

(kerlon)

国米宣布妖锋租借加盟塞维利亚 可1400万买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oolzh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