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胡人天:球队默契性差一些 再磨合两天会更好

胡人天:球队默契性差一些 再磨合两天会更好

胡人天退场

腾讯体育1月10日南宁 (文/赵宇)身披国足10号球衣,胡人天没有出现在首发名单当中。下半场比赛,他替补登场,表现可圈可点,可是依然没有帮助国足破门。他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在磨合方面还有待提高。

在本届国家队中,胡人天穿上了象征核心的10号球衣。以往这个号码都属于郑智,不过在年轻球员当中,胡人天也算是经验丰富的球员了,高洪波执教国家队时就多次将他招入队中。

“通过这场比赛大家也可以看到,可能默契性还差一些,毕竟在一起集训的时间还是太短了,在默契性方面还需要加强。”胡人天说。

国足今天比赛时一直在下雨,他表示这也对球队产生了一定影响,“场地有些软,但这不是我们输球的客观理由。之前我也说了,球队还处于准备期,很多人的状态都不是最好,这是最大的影响。”

接下来,国足在南宁还有几天的集训时间,然后准备三四名的比赛。“可能接下来在集训几天,大家在一起磨合磨合会慢慢变好,尤其在默契性方面会变得更好。”胡人天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