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西甲主席炮轰扩军:政治家的考量 违背足球发展

西甲主席炮轰扩军:政治家的考量 违背足球发展

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

近日来,西甲联盟主席特瓦斯正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上,亲临现场观战比利亚雷亚尔同巴萨的联赛,却未曾想遭到皮克的一翻当面批判。今天,国际足联正式宣布了世界杯扩军的决定,自2026年世界杯起,参赛队将由原来的32队增至48队。就在近日,特瓦斯接受了法国《队报》采访,内容今天见诸报端。他在采访中抨击了国际足联的世界杯扩军决定,认为这样的举措是出于“政治家的考量”。

两个月前,在参加国际联赛协会会议时,因凡蒂诺曾保证,将对“影响到职业足球发展的议题”,征询与会代表的意见,但并未这样履行,“因凡蒂诺就跟布拉特一样,一个人做决定,不关心其他人的诉求。”

对于刚刚通过的世界杯新赛制,特瓦斯十分不满,“比赛会增加,参与球员会增加。赛事很轻易地变得臃肿,但赛事的主角们却得不到任何利益。”同时,特瓦斯也不忘提醒国际足联:“当今足坛的体系,是依靠俱乐部和联赛维持的,而不是国际足联。因凡蒂诺在玩政治,为了获选,他许下了扩军的承诺。现在是他兑现承诺的时候了,但这些承诺并不符合职业足球的发展。”

西甲主席炮轰扩军:政治家的考量 违背足球发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