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冰岛主帅:半场担心先丢球 对国足中卫印象深

冰岛主帅:半场担心先丢球 对国足中卫印象深

冰岛主帅与里皮

腾讯体育1月10日南宁 (文/赵宇)没有带上全部主力队员来,但冰岛队还是在第一场中国杯比赛中2比0战胜了中国队,挺进决赛。比赛结束后,冰岛队主教练哈德格里姆松表示中国队上半场表现的不错,他一度很担心冰岛队会丢球,但冰岛队的下半场表现更好一些,“我们下半场控制住了比赛,取得了进球,并且赢得了比赛。”

“我知道两个队伍都采取了经验相对欠缺的球员,我也希望中国队未来一切都好,更加努力工作,让自己的球队变得更好。”哈德格里姆松说。

关于哪个中国队队员给自己留下了深刻印象的问题,哈德格里姆松说:“中国队的中卫给我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我们上半场打身后的长传也没有成功。中国队一直像战斗一样,是一支速度很快的球队,快速的传球,快速的跑动,上半场表现非常好。”

“中国队的体能非常优秀,我们冰岛队正在休赛期,可以看到球员非常累。不管怎么样,这都是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哈德格里姆说。

哈德格里姆表示,整场比赛攻防速度很快,冰岛队一直尝试把比赛速度降下来,每个个体都往后撤,这样可以防止中国队打反击,“我要感谢中场球员的控制,他们在中场跟中国队打了平手,这也让我们更好的打出了防守反击的效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