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WCBA-邵婷14分北京狂胜河南 广东1分险胜上海

WCBA-邵婷14分北京狂胜河南 广东1分险胜上海

北京大胜河南

腾讯体育1月10日 2016-17赛季WCBA女篮联赛第三阶段第10轮战罢,广东主场1分险胜上海,叶琳娜28+9+7;新疆大胜山西,约翰逊33+16。

本赛季WCBA常规赛分成3个阶段,前两个阶段结束之后,按照成绩,12支球队分成Ⅰ组(前4名)、Ⅱ组(中4名)和Ⅲ组(后4名)。各组内进行主客场循环赛,最终Ⅰ组4支球队加上Ⅱ组前3名共计7支球队将直接进入到季后赛,而Ⅱ组组第4名将与Ⅲ组第1名,决出最后一个季后赛席位。值得一提的是,该阶段(第三节的)比赛中,每支球队将连续在主场对阵同一个对手两次。

以下是本轮各场比赛的详细情况:

Ⅰ组 广东 78-77 上海

今晚的比赛中,上海队外援斯图尔特休战,不过球队在上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半场结束时45-34领先主队。可惜下半场比赛中,广东队篮板球方面的优势逐渐体现,慢慢追上比赛,比赛最后时刻,落后1分的上海压哨出手不中,客场惜败广东。

全场比赛,广东队篮板球35对24占据明显优势,白俄罗斯美女叶琳娜贡献28分9篮板7助攻,朱琳15分,杨力维10分,黄思静9分12篮板5助攻;上海队黄靖25分4篮板6助攻,郇欢15分6篮板,张芷婷15分6篮板。

Ⅰ组 河南 60-95 北京

北京队外援福尔斯今晚同样轮休,可是比赛依旧一边倒,首节领先5分的北京队,在次节比赛中,单节打了河南队一节32-13的攻势,并就此奠定比赛走势,最终,全华班的北京队35分客场大胜。

北京队齐钰得到全场最多的24分,高颂19分8篮板,刘美彤12分,杨半伴8分,邵婷14分;河南队王阳23分,田颖7分9篮板。

Ⅱ组 八一 71-76 沈部

八一队国手赵志芳,在比赛刚一开始便膝盖受伤离场,双方前三节战成60-60平,最后一节,沈部金佳宝命中关键三分球,帮助球队客场取胜。金佳宝此役贡献17分,赵爽16分10篮板4抢断3助攻,李梦16分3篮板5助攻,黄嘉丽10分,贾秋娇8分;八一队孙梦然25分6篮板,张丽婷17分6篮板,孙梦昕18分6篮板,王雪朦13分。

Ⅱ组 新疆 94-75 山西

首节22-23落后1分想新疆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凭借外援约翰逊在篮下的强悍表现,反超比分并不断拉开分差,到了第三节结束时,新疆队已经反超了山西队9分。最后一节,新疆队一波8-0的攻势之后,一举锁定胜局。再度换帅之后的山西队,依旧难求一胜。

新疆队篮板球50对31大幅领先,其中进攻篮板球便多达22个,外援约翰逊贡献33分16篮板,彭诗晴20分6助攻,王丽丽18分9篮板,迪拉娜17分9篮板。

Ⅲ组 辽宁 67-59 四川

前三节领先15分的辽宁队,尽管末节比赛中命中率有所下降,但仍在主场轻松拿下比赛。外援邦尼,打了三节贡献29分12篮板,刘萧11分,王程程10分4助攻,胡钥明6分6篮板4助攻;四川队杨佳19分11篮板,郭晓晨12分9篮板,龚芳竹11分7助攻,王泓春10分。

Ⅲ组 山东 69-83 黑龙江

黑龙江队后半程发力,客场逆转拿下山东队。外援兰霍里17分12篮板,张家赫21分,曹丽庆13分6篮板,纪妍妍11分;山东队杨衡瑜21分8篮板,姬晓20分8篮板。

(小肥羊)

WCBA-邵婷14分北京狂胜河南 广东1分险胜上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