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福建 兰佩42分王哲林21+14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福建 兰佩42分王哲林21+14

福建不敌深圳

腾讯体育1月10日 2016-17赛季CBA联赛第26轮今晚先赛一场,深圳主场129-109大胜福建,赛季双杀对手的同时取得两连胜,福建则遭遇两连败。

技术统计(点击查看详细统计

纵观全场,篮板球方面福建50-49领先1个,但助攻方面深圳18-13领先5个,三分球数福建19-12比深圳多命中7个。

个人数据方面,深圳4人得分上双,帕戈27分7篮板,兰佩砍下赛季最高的42分还有16篮板入账,孟铎三分球8投5中拿下17分2篮板,沈梓捷10分5篮板;福建4人得分上双,王哲林21分14篮板,赵泰隆三分球9投6中拿下20分3篮板,拜克斯30分7篮板,陈林坚13分。

赛事焦点

深圳核心李慕豪本场缺阵,两队历史上共交手28次,深圳男篮以15胜13负略占上风。本赛季首次交手时,深圳男篮客场大胜福建男篮15分。

比赛回放

第一节,帕戈上篮得手先发夺人,郭磊弧顶三分命中,随后赵泰隆也在右侧45度命中三分球,拜克斯左侧命中三分球,福建开局反客为主11-4领先;帕戈左手上篮打进,王哲林篮下打进加罚不中,顾全篮下后撤步命中,郭磊右侧45度再次命中三分球,赵泰隆也命中三分球,福建20-12领先;沈梓捷篮下大勾手打进,何忠勉突破上篮得分,帕戈弧顶远投三分命中,不久后帕戈又在同一位置命中三分球,深圳将分差追至23-25;兰佩高位跳投命中,王哲林篮下打进,福建27-25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第二节,孙哲补篮球进,兰佩篮下连进2球,赵捷左侧45度命中三分球,深圳32-29反超比分;帕戈突破上篮命中,兰佩篮下补篮球进,深圳过去4分钟打了一波16-2的小高潮,深圳41-32领先;王哲林篮下打成2+1,兰佩篮下补篮再进,王哲林篮下造犯规两罚中一,兰佩篮下持续造杀伤打进2+1,深圳46-36领先;帕戈突破上篮打成2+1,陈林坚左侧追身还一个三分球,黄毅超也在右侧命中三分球,孟铎弧顶命中三分球,深圳55-46领先;拜克斯弧顶命中三分球,随后又在左侧命中三分球,深圳59-54领先结束上半场的比赛。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帕戈溜底线上篮打成2+1,王哲林篮下连续补篮连得4分,陈林坚超远三分命中,帮助福建队66-64反超比分;沈梓捷篮下打进,兰佩篮下打进,何忠勉右侧底角命中三分球,深圳73-67领先;郭磊右侧中投命中,兰佩背转身投篮球进,张凯大勾手球进,兰佩篮下打成2+1,深圳80-71领先;赵泰隆三分球命中,孟铎左侧空位三分命中,帕戈篮下打进,兰佩背转身投进,希克森中投命中,深圳92-79领先结束第三节的比赛。

末节比赛,兰佩打板球进,拜克斯上篮球进,孟铎右侧45度三分命中,赵泰隆三分还以颜色,深圳103-89领先;拜克斯弧顶三分命中,沈梓捷扣篮得手,赵泰隆抢断后快攻得手,拜克斯又命中一记三分球,深圳105-97领先;张凯造王哲林第5次犯规两罚全中,福建外线三分再次命中,孟铎右侧45度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深圳115-103领先;帕戈中投命中,沈梓捷空接帕戈双手扣篮得分,兰佩左侧三分命中,还剩1分多钟深圳124-103领先21分比赛基本无悬念,最终深圳主场129-109双杀福建。

双方首发

深圳:张凯、沈梓捷、孟铎、顾全、帕戈

福建队:郭磊、拜克斯、陈林坚、王哲林、赵泰隆

下轮对阵

1月13日,CBA联赛第27轮,深圳将客场挑战四川,福建则回到主场迎战吉林队。

(YSL)

李慕豪缺阵深圳擒福建 兰佩42分王哲林21+14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