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半场-国足暂0-0冰岛 蔡慧康造险尹鸿博失单刀

腾讯体育1月10日 在首届中国杯揭幕战中,中国国家队迎战来自欧洲的冰岛队。第20分钟,蔡慧康的头球攻门被对手在门线上解围,第33分钟,尹鸿博获得单刀机会,但被对手门将神勇扑出。最终两队上半场0-0互交白卷。

半场-国足暂0-0冰岛 蔡慧康造险尹鸿博失单刀

尹鸿博传球

第8分钟,尹鸿博禁区前沿送出直塞,冰岛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出底线,但曹赟定主罚的角球送到前点被对手解围,随后退防的过程中,邓涵文战术犯规被主裁出示了一张黄牌。第11分钟,冰岛队右路传中,前点球员漏过,伊莱亚斯-奥马尔松点球点附近的推射未能产生威胁。

第14分钟,比亚尔纳松左路晃开防守送出传中,比约恩-西古尔达松绕开国足的防守,但最后的低射被国足后卫倒地封堵。第20分钟,毛剑卿逼得角球机会,曹赟定将角球送到门前,蔡慧康抢到第一点头球攻门,但被站在门线上的斯马拉松将球解围。第22分钟,斯维里松禁区内尝试了一脚小角度射门,但未能命中目标。

第29分钟,范晓冬左路突破,从两名冰岛后卫中间钻过,对手无奈之下犯规,尹鸿博将任意球送到门前,前点高准翼一蹭后皮球改变了方向,门前的毛剑卿用胸口将球碰出底线。第33分钟,国足禁区前沿轻巧直塞,尹鸿博前插绕开对手两名中卫,但最后面对冰岛门将哈尔多松的射门被对手倒地封出,国足错过开场后最好的一次机会。

第39分钟,比亚尔纳松拿球杀入禁区,晃开防守后突然就是一脚射门,被池文一稳稳没收。第41分钟,惠家康右路突破赢得角球机会,但尹鸿博主罚的角球没有制造威胁。第42分钟,斯马拉松的远射被池文一轻松拿下。第43分钟,邓涵文拿球内切后的远射稍稍高出横梁。

中国队首发阵容:

门将:22-池文一;

后卫:4-范晓冬、5-杨善平、6-高准翼、13-邓涵文(8’黄牌);

中场:8-蔡慧康、15-池忠国、11-尹鸿博;

前锋:19-曹赟定、9-毛剑卿、21-惠家康

替补:1-石笑天、2-柏佳骏、3-裴帅、7-王靖斌、10-胡人天、12-邹德海、14-冯刚、17-崔民、18-陈中流、20-汪晋贤、23-傅欢

冰岛队首发阵容

门将:1-哈尔多松;

后卫:2-赛瓦尔松、3-杨森、5-弗约鲁松、14-奥德纳松;

中场:6-帕尔松、10-斯维里松、11-斯马拉松、18-比亚尔纳松;

前锋:8-比约恩-西古尔达松、22-伊莱亚斯-奥马尔松

替补:12-克里斯廷松、13-鲁纳尔松、20-博德瓦尔松、4-奥里-奥马尔松、15-阿里-容松、7-阿隆-西古尔达松、16-西古琼松、19-拉鲁松、17-卡尔松、9-芬恩博加松、21-古德姆松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