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代力帆西班牙集训迎首战 约战格拉纳达B队

当代力帆西班牙集训迎首战 约战格拉纳达B队

力帆

腾讯体育1月10日 远赴西班牙集训的重庆当代力帆队在进行几天的基础训练过后,也将迎来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明晚进行,对手将是格拉纳达B队,双方将进行3节,每节30分钟的模式进行。

腾讯体育从当代力帆俱乐部了解到,奔赴西班牙过后,球队也受到了同为DEFA世界足球产业联盟的格拉纳达的热情欢迎。昨天,重庆当代力帆足球队一行参加了格拉纳达俱乐部专门为其举行的欢迎晚宴,蒋立章主席作为两家俱乐部的董事长发表了讲话。席间,双方球队的主教练互相交换了球衣。正如“2TEAMS ONE FAMILY(两支球队一个大家庭)”的晚宴口号,DEFA世界足球产业联盟首度球队整体的对接,双方球队的教练员及队员们彼此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温馨欢乐的夜晚。

北京时间明天晚间18点30分(西班牙时间上午的11点30分),重庆当代力帆与格拉纳达B队的比赛,将在格拉纳达体育城,也就是俱乐部的训练基地进行,由于是一个队内的比赛,这场比赛将没有球迷和观众到场。比赛一共分3节,每节30分钟。这场比赛,腾讯体育也将带来及时的比赛赛况。

对于这场比赛,当代力帆全队上下也充满期待。和在昆明的集训只有国内球员不同,此次球队的外援也悉数到位,这场比赛当代力帆也可以以自己相当一个完整的阵容进行热身比赛。同时,俱乐部内部人士还透露,除了这场比赛,球队在18日还将有一个客场比赛,对手将是西班牙球队西乙B的球队皇家哈恩。显然,作为DEFA联盟成员,当代力帆已经把格拉纳达的训练场当成了自己的主场。

(田亦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