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莎娃确认斯图加特提前复出 奇葩安排"躲"过禁赛

莎娃确认斯图加特提前复出 奇葩安排"躲"过禁赛

莎娃确认将在斯图加特复出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俄罗斯美女莎拉波娃的复出之心到底有多么强烈?也许从这一点就可以清晰的看出来——她的禁赛期原本要到今年的4月25日结束,但是她已经迫不及待报名参加于4月24日开赛的德国斯图加特赛。当然,莎拉波娃的第一场比赛,将会被安排到4月26日举行。

莎拉波娃在去年澳网期间被查出服用了禁药米屈肼,随即被国际网球联合会禁赛两年,莎拉波娃随即提出上诉,理由是自己没有意识到之前一直服用的米屈肼在本赛季突然被列入了禁药名单。经过近三个月的等待后,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正式宣布,莎拉波娃的两年禁赛期缩短为15个月,禁赛期到2017年4月25日为止。

莎拉波娃在禁赛期中并没有闲着,她的生意依然做得风生水起,此外她还一直保持着训练,并参加了几场表演赛。而现在她早日回归职业赛场的愿望正变得越来越急切,今日斯图加特赛组委会官方宣布了莎娃将参加本站比赛的消息。

奇葩的是,斯图加特大奖赛将于4月24日开赛,此时莎娃的禁赛期还没有结束,因此她的第一场比赛将被安排在4月26日(周三)进行,而周一周二她不允许现身球场。

莎拉波娃此前四次参加斯图加特赛,并在2012至2014年期间实现了三连冠,今年对于她来说本站比赛的意义更加非凡——她将以这站比赛作为自己第二段职业生涯的起点,同时为接下来的法网热身。虽然现在莎拉波娃还无法确保自己获得法网的参赛资格,但是没有人相信,罗兰加洛斯的组委会会拒绝给这位俄罗斯美女一张外卡。(李田友)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