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三名澳洲网球球员被指打假球 一人被禁赛七年

三名澳洲网球球员被指打假球 一人被禁赛七年

Nick Lindahl

腾讯体育讯 据《悉尼先驱晨报》报道,三名澳大利亚网球球员被国际体育诚信监管机构发现有贪污、打假球等行为。而几天之前,另有一位澳大利亚的希望之星被指控在比赛中打假球。

18岁的澳大利亚新星奥利弗-安德森,去年曾获得澳网男单青少年组冠军。他被指控在去年10月在特拉拉尔根的比赛中操纵结果,首轮比赛他输掉了第一盘,但被认定为故意输球。

在一份调查声明中,尼克-林达尔、布兰登-瓦尔金和伊萨克-弗罗斯特,被认为在2013年9月的澳大利亚图文巴比赛中打假球。28岁的林达尔被判处禁赛七年、罚款35000美元(约23.24万人民币)。不过此人已经于2013年退役,禁赛处罚对他来说已经没有任何意义。

22岁的瓦尔金被处禁赛半年,弗罗斯特被禁赛一年,目前28岁的弗罗斯特的禁赛期已满。瓦尔金的最高世界排名只有1062位,弗罗斯特曾来到458位。澳大利亚网球女发言人表示,根据网球反赌博、反腐败计划,澳大利亚网协将继续支持当局对网球运动中赌球和腐败现象的打击。(陈雒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