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联曼城争抢热刺后防双星 打响6000万价格战

腾讯体育1月10日讯 《太阳报》披露,瓜迪奥拉和穆里尼奥同时看中了热刺两大边后卫沃克罗斯,将会在未来展开一场争夺战。

曼联曼城争抢热刺后防双星 打响6000万价格战

曼联曼城争抢热刺两大后卫

沃克和罗斯都是26岁,在过去18个月表现出色,上赛季差点帮助热刺夺得英超亚军,这两名英格兰边后卫能攻善守,已经成为一众豪门球队觊觎的对象。《太阳报》披露,在2年前瓜迪奥拉尚未决定入主曼城时,曼城就对这两名边后卫很感兴趣。

不过《太阳报》披露,即将率队出战联赛杯半决赛的穆里尼奥已经决定介入这对热刺双星的竞争,不打算让瓜迪奥拉轻易得手。该报指出,瓜迪奥拉知道他要花2个夏窗才能打造符合自己战术要求的球队,其中左后卫罗斯已经成为他的头号目标。

沃克和罗斯都在本赛季初与热刺续约5年,周薪上升到7万镑,据称,他们合同中都有超过3000万镑的毁约金,换言之,无论是曼联还是曼城,如果想要得到这两名热刺球星,至少要拿出6000万镑才能打动热刺放人。但《太阳报》也指出,热刺主席列维不大可能会答应在同一个夏窗同时卖掉这两大边后卫,但如果报价足够高的话,卖掉其中一个还是有可能的。

罗斯已经为英格兰队出战过12场,2007年7月从利兹联加盟时只花了热刺100万镑,2015年夏天切尔西曾求购过罗斯,据称巴黎也派出他们的球探考察这名英格兰本土球星。而沃克则已经为三狮出战过23场,在2009年从谢菲尔德联加盟时身价为900万镑。

罗马里奥)

曼联曼城争抢热刺后防双星 打响6000万价格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