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51岁妇女1年登576座山峰 成极限远足第1女性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佛蒙特州丹维尔51岁的中年妇女凯斯-约翰斯顿(Sue Johnston)在1年的时间内,成功攀登576座山峰,成为了完成极限远足挑战运动的第一人。

美51岁妇女1年登576座山峰 成极限远足第1女性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8日报道,美国佛蒙特州丹维尔51岁的中年妇女凯斯-约翰斯顿(Sue Johnston)在1年的时间内,成功攀登576座山峰,成为了完成极限远足挑战运动的第一人。

年过半百的凯斯一点也不忧心自己的年纪,反而像个年轻人一样活力充沛。热爱远足运动的她经常攀爬山峰进行锻炼。远足爱好者们举行了一项名为“网格运动”的挑战赛,挑战者需要每个月攀爬48座海拔超过4000英尺(1219米)高的山峰,即挑战者需要在1年时间内完成576座山峰的攀爬任务,并记录下完成攀登的时间。

凯斯欣然接受了这项挑战,并为自己定下了一个宏伟的目标——挑战攀爬怀特山。自2016年起,她每个月都会在新罕布什尔州海拔超过400英尺(约1219米)高的山上完成一次远足运动。“当你心情不好的时候,不妨试试远足运动。”凯斯说,“刚开始,你会纠结自己如何克服困难,完成任务。但当你投身其中时,你会发现你能够完成挑战,不仅如此,你还十分热爱这项运动。”2016年12月,凯斯进行了一次为期21天的远足运动,这让她度过了一段煎熬的日子。7月,她花了10天时间,进行了时长119个小时的远足运动。

凯斯在怀特山区的远足时间长达30年,这让她对山区的环境极为熟悉,也有助于她顺利完成挑战。“我不用去工作,也没有需要照顾的孩子,我喜欢生活中充满挑战,我热爱远足运动,这就是我。”凯斯在博客上写到。2003年,凯斯成为完成“网格运动”挑战的第三人,也是完成该挑战的首位女性。(实习编译:冯煊 审稿:朱盈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ancyl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