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网络投票评选结果出炉

腾讯体育讯 由万达体育、腾讯体育联合策划、推广的网络活动“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评选活动最终结果日前出炉。得票率前5名的选手分别是:尼格尔、戴天、张欣欣、苏榕和KIKI,她们不仅获得价值一万元的“中国杯观赛大礼包”,还将有机会参与万达体育2017赛事的宣传推广活动。

“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的评选活动2016年12月15日上线,经过投票选出11位来自不同地区,有着不同职业背景的百变足球宝贝进入最后阶段的PK。根据评选规则,到2017年1月5日得票最高的前5名选手获得“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荣誉及奖励。

宝贝评选前三名出炉(戴天、尼格尔、张欣欣)

在最终的评选结果中,伊朗驻华大使馆中秘尼格尔获得了56.39%的选票拔得头筹。本次中国杯举办地广西的女孩戴天以17.65%的得票率高居第2名,被称为“高冷女神”的张欣欣(16.92%)、90后美女中超霸主广州恒大的拥趸苏榕(4.26%)、以及重庆辣妹子KIKI(2.92%)分列3-5位。

投票结果

根据规则,“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冠军将获得3万元现金奖励,亚军获得2万元,季军获得1万元,前五名均可获得价值一万元的“中国杯观赛大礼包(含机票、住宿以及门票的观赛旅行包)”。此外,“中国杯-功夫足球宝贝”都将获得参与万达体育2017赛事宣传推广的机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